印象许海泉

龙马精神

<p>&nbsp;作者:卢道强</p><p> 许海泉的名字在以前我没有听说过,或许是我的孤陋寡闻的缘故,直到有一天,市文化中心举办一场杨少衡的创作讲座,我有幸参加听课。<b>与杨老师同来的是一个帅气十足的老师,</b>在做简单介绍后就坐在前排座位上听讲,并仔细做起笔记来,后来文友告诉我,<b>他就是文联主席许海泉。</b></p> <br></br><strong>在去双第釆风时又见过一次,其中的印象也就如此。</strong>直到在网上看到一篇关于介绍许海泉的文章,才让我对这位文联主席肃然起敬起来。翻开他的简历竞有那么多傲人成绩,书法上有着独特的造旨,也就令人敬佩了。 <h3> <p><b>翻开他的书法作品,清新淡雅,简而不凡。</b>或许在别人写他的文章里头己用尽其词,我是从小与木头打交道的人,知道木头里的芳香与灵性。那横切面的年轮与表面苍老的树皮,<b>告诉你岁月之长流在时光的痕迹里流淌,并非一朝一夕所能凝成的故事。</b></p> <br></br><strong>许海泉的书法</strong>也许也是在日积月累的创作中不断探索、创新中一步一脚印走过来的吧,他的成就<strong>也给了我们龙海多了一张响当当的名片。</strong><h3> <h3><strong>@中国 书法家协会会员</strong><br></br></h3></br><h3> <h3>许海泉作品</h3></br><h3> <p>@许海泉作品选</p><p><br></p><p><br></p><p><br></p><p><br></p><p><br></p> <p>作品&nbsp;| 许海泉</p><p>文字 | 卢道强</p><p><br></p><p><b>&nbsp;</b></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