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桂绿城邕江夏之韵

微笑向暖

<p>我绿城邕江如此地美好</p><p>美得如此的璀璨和多娇</p><p>美得情不自禁为你驻足</p><p>美得时时为你倾心留痕</p> <p>我绿城邕江是如此妩媚</p><p>媚得如此惊艳舞动撩人</p><p>媚得浮想联翩蠢蠢欲动</p><p>媚得恍若等候千年重逢</p> <p>我绿城邕江是如此美丽</p><p>美得流光溢彩美仑美奂</p><p>美得柔情似水滋生情怀</p><p>美得拥揽入怀一醉方休</p> <p>我绿城邕江是如此多娇</p><p>美得不可方物媲美西湖</p><p>美得让我沉醉不知归路</p><p>美得让我痴迷为你沦陷</p> <p>我绿城邕江如此地撩人</p><p>生态颜值供你怡心受用</p><p>流光溢彩供你视觉盛宴,</p><p>视野开阔供你欣喜愉悦。</p> <p>我绿城邕江如此地醉美,</p><p>如诗如画供你闲暇鉴赏,</p><p>轻泛涟漪供你赋诗作画。</p><p>挚爱南宁最美邕江河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