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幼儿园天使班“疫”散花开 “童”样精彩六一线上活动开始啦

阳光幼儿园周老师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六一”的天空是蔚蓝的,“六一”的阳光是灿烂的,“六一”的花朵是芬芳的,“六一”的歌儿是嘹亮的,一年一度的儿童节,这是我们小朋友最期待的节日。</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六一”儿童节是幼儿最喜爱的节日,但今年与往年有所不同,受疫情影响,今年没有办法为孩子们举办大型艺术节演出了,在此特殊情况之下,为了增进家园互动,丰富孩子疫情期间的生活,阳光幼儿园组织了“疫”散花开 “童”样精彩”线上活动。让幼儿知道六一儿童节是孩子自己的节日,用自己的方式愉快的度过属于自己的节日。</p><p><br></p> <p><span style="color: rgb(31, 38, 19); background-color: rgb(180, 203, 104);"> 看,多才多艺的孩子们来了;瞧,阳光向上,美丽大方的孩子们来了;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给我们带来的别样精彩!👏👏👏</span></p> <p>1号 杨若萱宝贝</p><p>参赛作品《水果拼盘》</p><p> 咚咚锵,咚咚锵,如果我说能将橙子变成飞机你是不是觉得不可思议,跟我一起去见证奇迹吧🤪</p> <p>2号 杨博睿宝贝</p><p>参赛作品《水果拼盘》</p><p> 鸡蛋与番茄酱,香蕉和圣女果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p> <p>3号 胡唯一宝贝</p><p>参赛作品《水果拼盘》</p><p>看蔬菜水果变形记👇</p> <p>4号 曾令婉宝贝</p><p>参赛作品《创意绘画》</p><p>拿出五彩的画笔,画出五彩斑斓的六一,祝大家六一快乐!!</p> <p>5号 李梦埼宝贝</p><p>参赛作品《创意绘画》</p><p>我要用我手中的画笔,描绘出我心中的六一!</p> <p>6号 朱欣桐宝贝</p><p>参赛作品《趣味手工》</p><p>可爱的女孩,漂亮的城堡,有没有萌化你的心?</p> <p>7号 吕子梁宝贝</p><p>参赛作品《水果拼盘》</p><p>好吃好玩的水果拼盘有没有让你怦然心动!</p> <p>8号 彭思怡宝贝</p><p>参赛作品《水果拼盘》</p><p>蔬菜与水果从来都是最佳搭档!</p> <p>9号 李贝依宝贝</p><p>参赛作品《水果拼盘》</p><p>各式各样的水果拼盘有没有吸引你的眼球?</p> <p>10号 李梓伊宝贝</p><p>参赛作品《水果拼盘》</p><p>甜甜的水果,甜甜的笑,快乐的六一,快乐的你!</p> <p>11号 王宸阳宝贝</p><p>参赛作品《创意绘画》</p><p>我用手中的画笔,画出美丽的家园!</p> <p>12号 孙诗雯宝贝</p><p>参赛作品《舞蹈》</p><p>爱爸爸,爱妈妈,我用舞蹈表达对爸爸妈妈的爱!</p> <p>13号 岳依冉宝贝</p><p>参赛作品《三字经》</p><p>我是一个小可爱,用稚嫩的声音入住你的心田!</p> <p>14号 殷梓欣宝贝</p><p>参赛作品《讲故事》</p><p>特别的六一,我用特别的方式祝大家六一快乐,期待早日回到幼儿园!</p> <p>15号 孙可馨宝贝</p><p>参赛作品《舞蹈》</p><p>哎呀呀,哎呀呀,童年是歌,童年是梦,我们载歌载舞欢庆六一!</p> <p>16号 宋文希宝贝</p><p>参赛作品《创意手工》</p><p>超轻粘土,摇身一变,变成了一幅五彩缤纷的图画!</p> <p>17号 刘思宇宝贝</p><p>参赛作品《古诗诵读》</p><p>我是小班的小朋友,我是不是很可爱😎</p> <p>18号 刘雨田宝贝</p><p>参赛作品《舞蹈》</p><p>我亲爱的爸爸最好了,忙里忙外都是为了这个家,爸爸您辛苦了!</p> <p>19号 郭修齐宝贝</p><p>参赛作品《歌唱海尔兄弟》</p><p>想不想听听我魔性的声音?打开视频来体验吧😜</p> <p>20号 黄钰漩宝贝</p><p>参赛作品《创意绘画》 </p><p>“疫”散花开,“童”样精彩,等疫情散去,我要去郊外看花红柳绿,去感受大自然的气息!</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孩子们拿出手中的画笔,绘出一抹色彩;</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扭动灵活的肢体,舞出一片激昂;</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亮出美妙的声音,诵出美丽的家园; </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使出勤劳的小手,拼出一幅幅美丽的图画</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用童声童趣为属于自己的节日喝彩!!!如此努力可爱的天使,动动手指投上你那充满肯定与鼓励的一票吧👇👇👇👇👇👇</p><p><br></p>

参赛

宝贝

六一

作品

拼盘

水果

散花

创意

精彩

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