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人的园景

思民

<h3> (记忆) 记忆, 在你的身上写满了, 快乐和幸福。 春秋岁月容貌依然, 多少世间的故事, 隐藏在我的心底。 记忆, 在你的身上留下了, 多少遗憾和懊悔, 时光飞逝, 没有重来 , 珍惜生命抢夺时间, 是人生多姿的俏丽。 记忆, 你记载了感人肺腑的瞬间,</h3><h3>录制了风雨之后, 令人陶醉的多少故事。 写下了人生的社会档案, 积累了人生旅途的专利。 记忆, 我把你点点滴滴的拼起来, 骄傲的发现, 像一束耀眼的光芒, 在夜的头上穿梭, 刻在了我的脑海里。 记忆, 你成了我人生中, 不可缺少的生活乐章, 从未忘记你, 奇特的展现, 你把我人生旅途, 清晰的印记。 抖音出人世间的五彩缤纷,</h3><h3>每当你骄傲的出现, 都像虾酥糖果那样甜蜜。<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