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生的时间去学会遗忘

娟儿

<p><br></p><p>十年的等候</p><p>也没把你的心留住</p><p>明天你将成为别人的新娘</p><p>你是否想过我的感受</p><p>我爱你那么多</p><p>等了你那么久</p><p>你却放开我的手</p><p>为了你</p><p>我倾注了我的所有</p><p>为了你</p><p>我在情路上拼命地奔跑</p><p>你却把我推向绝望的路口</p><p><br></p><p><br></p> <p><br></p><p>我徘徊在你家门前</p><p>希望你能出来见见我</p><p>给我一个不伤心的理由</p><p>让我死心塌地彻底放手</p><p>我傻傻地站了一个上午</p><p>你终于出现在我面前</p><p>冰冷的眼眸没有一丝温柔</p><p>你把定情戒子放在地上</p><p>转身匆匆离去</p><p>没有留下只言片语</p><p>你离去的背影</p><p>带走了曾经的拥有</p><p><br></p><p><br></p> <p><br></p><p>我的心已痛得无法呼吸</p><p>我多么希望你能擦去我脸上的泪滴</p><p>给我最后一个拥抱</p><p>让我感觉你最后一次温柔</p><p>那枚戒子</p><p>碾压着我的胸口</p><p>让我窒息</p><p>心碎成尘埃</p><p>十年的等候</p><p>十年的付出</p><p>就这样被遗弃在</p><p>你冰冷的眼眸里</p><p><br></p><p><br></p> <p><br></p><p>你不再属于我</p><p>从此以后我们成为陌路</p><p>夜已沉默</p><p>眼泪流满了记忆的长河</p><p>伤透的心仍在哭泣</p><p>心里的痛又不知向谁说</p><p>只能独饮爱情这杯苦酒</p><p>我沿着路灯的光影</p><p>为疲惫不堪的心</p><p>寻找一处栖息的港湾</p><p>如果爱走不出回忆</p><p>我就用一生的时间去学会遗忘</p><p>……</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