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目标与安全感悟

37.2℃

<h3 style="text-align: right">-------19网络1班孔凯迪</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生命安全感悟🌟</b></h1> 生命,是人这一生中最宝贵的东西,它承载着人的理想,承载着人类所有的感情,然而安全是生命的保护神,只有珍爱生命,生活才能幸福美满。在我们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安全问题不容忽视,但安全教育却是一个沉重的问题。据有关部门统计,近年来,全国中小学每年非正常死亡人数到达16000多人,平均每一天就有40多名学生死于非命,这意味着每一天就有一 个班级消失。人人讲安全,人人才安全。让我们防患于未然,为了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我们必须要树立安全意识,掌握一些必要的卫生知识,安全卫生知识及应急避险技能,从而提高我们的自我保护潜力。因此,学校在上个学期着重在“安全” 问题上做出了明显的举动,让我们能体会到安全的重要性。<div>  生命本来就是一个奇迹,也是一种偶然,一个新生的小生命能否来到这个世界上,有时仅仅在于父母的一念之差。父母把我们生下来,我们应该感恩父母,不能对父母大吼大叫,我自己做的就是不是很好,在这一点上。</div>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期末目标与自我约束</b>🌎</h1> 时间飞逝,细数日子,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然后便是令人期待的暑假,在这个最后一个月的日子,我决定好好复习,去年的期末成绩时全班第五,留有小遗憾,并不是男生第一,所以,今年的成绩就考全班前三,话不能只说说,要去做到,那么我一定会去付出我的全部,所有的能力,放学不浪费时间,去机房训练,争取能超越师傅,他虽然带了我一年的集训,但是随着这一年专业知识的积累与学习,我觉得我已经具备了自学的能力,所以我要努力学好我的那部分专业知识,超越迪嘉,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虽然迪嘉非常的自律,每天放学坚持跑步锻炼,但是!我也有去打球的习惯!在明年的体育考试中,1000米跑个4分钟应该没问题。<div>  接下来讲讲我的期末复习计划,我因为集训过,所以学习思科只要自己稍微自学,再多试试,掌握的还是很快的,对于专业考试我并不是特别的害怕。但是也不能掉以轻心,我还是会对他好好复习,但是我的则重点还是文化课成绩,英语,语文数学,都要好好的学习,数学这次很好的考了100分,我对自己有信心,只要仔细,期末考个100也不是问题,因为职高的数学不会难到哪里去,就是你仔不仔细的原因了,所以好好复习,接着就是英语,英语的话多背单词,语文多背古诗,积累课外名句。具体的我已经列在下方。<br></div> 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加油吧!kkd!全班前三!要努力!!

安全

期末

生命

复习

全班

好好

父母

迪嘉

我们

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