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期末总结

呵呵

<h3>生命与安全</h3> <h3>生命宝贵吗?我相信这个问题无论对谁来说都不难回答。可每当一些生命被浪费和轻视时,我又困惑了,难道生命真的可以儿戏吗?碌碌终生也无所谓吗?也许你会毫不犹豫地告诉我当然不可以,但我却在一些小小的角落里发现你说了谎,也许你真的奋斗拼搏,可我还是要告诉你,生命不可能十全十美,但却能五光十色,灿烂辉煌,那便是由你对生命的认识而引起的。 <br><br>生命只有一次,要真实地活着,但活得尽可能地精彩和珍惜生命的人为数不多。在每一次风雨之后,让心灵感受生命拔节的人更为廖廖无几。许多人认为利益财富是最珍贵,他们用生命换取所谓的财富,却把生命耗费在名声、权利或金钱的积蓄上,只到临终时才悔叹:“我只是使用了生命,而不曾珍惜生命、享受生命。”可这时后悔早已迟了。其实,生命才是世上真正最珍贵的财富,所有的财富都可以失而复得,唯有生命只有真正一次。 <br><br>爱因期坦说过:“只有为别人活着才是有价值的。”是的,生命也是一种承诺—一种父母、对亲友、对社会、同时也是对自己的美丽承诺。为别人,为自己都应活下去。如果你因为什么事想不开而十分轻易地去自杀,或许你会认为对自己是一种解脱,但你又是否有想过你的亲朋好友,他们会伤心欲绝,永远只能通过你留下的东西回忆你,那种感觉可望而不可即,这样的解脱未免太残酷了吧!但是,如果你的生命会充满欢乐,你的理想无限发展。要知道,不管是哪一种人,都是带着某种使命而生于世上极其重要的人,生存,不是单单是为自己,而是为所有人,你要完成你的使命,不能半途而废,要承受生活中所有挫折和痛苦,坚强勇敢地面对。 <br><br>生命对每个人来说并不是永恒,因为当你一生下来,死亡也跟着你一起生下来,生命中一片刻都在朝死亡移动,一天一天,一步一步的接近死亡,这就是人生的真相。既然生命这么来去无常,我们就更应该好好地珍惜它、认识它、利用它、充实它,让我们抓住生命的每一个瞬间,让这无常宝贵的生命,散发出真美的光辉,映照出生命的真正价值。 <br><br>生尽欢 死无憾<br>珍惜现在每一分每一秒 </h3> <h3>一个月的小结<br></h3> <h3>这个月我的表现我觉得自己比以往都认真了,但是还是要加油!这次数学考试也有进步,pt也会做了很多,以前要做30分钟的东西,现在可能就10多分钟就做好了,但是我也不能得意。<br></h3> <h3>期末计划<br></h3> <h3>临近期末了,我要把之前数学落下的也要找会来,不能在拖下去了,在拖下去就没有时间来让我复习了,可能他们是复习对于我可能就是学习,所以还是要加把劲。pt这些计算机方面的东西也要多练一下。</h3>

生命

珍惜

期末

财富

复习

拖下去

死亡

无常

自己

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