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别相思瘦,谁解落花语!

阿帘

<p class="ql-block">  从别后,忆相逢,几回魂梦与君同。</p><p class="ql-block">夜阑珊,孤影寒。一怀愁绪,几度心酸。</p><p class="ql-block"> 盼,盼,盼!</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春如旧,人空瘦,泪湿罗衫脂粉满。</p><p class="ql-block">落花飞,满地残。山盟虽在,锦书难托。</p><p class="ql-block">空,空,空!</p><p class="ql-block"><br></p> <p>  汪国真曾说: 思念,是一种美丽的孤独,只有在思念的时候,孤独才显得特别美丽。思念是一种幸福的忧伤,是一种甜蜜的惆怅,是一种温馨的痛苦。思念是对昨日悠长的沉湎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正是在不尽的思念中,人的感情得到了净化和升华。</p> <p>  浮生岁月,草木有情,暗香盈袖。那些风雨飘摇的花瓣,漫天飞舞着,轻轻地落在了身上、手上,微风剪碎了花谢花飞的记忆,捡拾起散落于天地间的那一瓣瓣,悲伤的,寂落的,惆怅黯然,一片一片,轻捻起,恍惚流年,花期短暂。若一生红尘暗恋,芳菲花魂遥叹千年!</p> <p>  繁华一季,柔情几许,所有的往昔深深的放在心底,望着花开花落,不想错过最美的季节,还有最美好的你。于是,我一次次的遥望着远方,关山重重,烟波浩渺,多想让风儿轻轻告诉你,以你的不离不弃,和那份坚守与执着,十指紧扣,相濡以沫,痴缠温馨。</p> <p>  夏忽忽而至,时光飞逝于我却度日如年,别后无际的相思入骨,日夜萦怀。凋零的光阴,魂断香消,谁解落花语,谁知别离苦,谁知念起时又泪落如珠。是谁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是谁说,对你我会加油努力的,又是谁说,爱上你了就是执着,一生无怨无悔。情深几许,何以解忧,在无涯的时光中……</p> <p>  遇见你,三生有幸。 这一生一世,有缘和你相识在人山人海,是我的造化和福份。这一场花开,在最深的红尘里悄然绽放,怦然心动,于我的生命里花开满园。云附相思,箫声寄语,满地堆积的思恋,便在这无边的旷野里远远的传递。蘸着花香,轻轻的斟满你我的杯盏,亲爱的,让我们一同徜徉在这秀美的风光里!</p> <p>  若风儿轻轻过,告诉你,我在花香馥郁的树下等你;若云儿轻轻飘,告诉你,我愿陪你坐看云卷云舒;若雨儿轻轻落,告诉你,我会在烟雨楼台的江南等你。白衣如雪,玉笛横吹,亲爱的,你可知我好想醉在你的怀抱里。情满红尘,想你、爱你、吻你、这一场转山转水的遇见,定是我们前世许好的约定吧!</p> <p>  欲相守,难相望,人各天涯愁断肠。爱易逝,怨悠长,灯火阑珊人彷徨。行千山,涉万水,相思路上泪两行。等待是痛苦的,也是煎熬的,等你在繁华的红尘里,等你在缤纷的花雨中,不管多难,不管多久,不问情深缘浅,只愿用尽一生的爱恋,谱写这一场最美的相遇!</p> <p>  摄影:小林</p><p> 模特:木哥</p><p> 文字:阿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