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杯》意为愛一辈子。反正都愛你!

子光艺术

<p>《愛杯》创意原由,是在女儿读初一时,同妈妈说:有个女同学,父母离异,各自组建了新的家庭,并有了新的弟弟妹妹,她觉得自己是多余的!跟奶奶生活,缺愛。每次不开心就拿刀片在手上或身上扎一个小口子。</p><p> 我老婆听到了很心疼,就叫女儿常邀这女同学来家里吃饭,多给她一些母愛。看到孩子们吃美食,开心的说笑,我心里为这孩子感到酸楚。其父母恋爱或结婚的时候,一定是承诺愛对方的,可是为何孩子都有了,还要分手呢?尽管每一对离婚的夫妻都有各自的理由和原因!但是孩子是你们被动地带到这个世界来的呀!反正都愛上了就应该陪伴孩子,愛一辈子呀!</p> <p>于是,我做了一对紫砂杯子!一个刻正写的愛字,为阳,男人专用。一个刻反写的愛字,为阴,女人专用。合在一起就是:反正都愛你!</p><p> 造型是化缘的钵子缩小版,喻意:两个人因缘份在一起,阴阳平衡,相依相伴!红布袋代表:相互包容和理解!彼此之间包容对方的缺点,放大优点!就一定能够:愛一辈子!辈子</p> <p>今年520那天开车时,听到电台说,深圳去年4000多对登记结婚,至今离婚3000多对!这么高的离婚率让我大吃一惊!</p><p> 记得我在花卉世界开工作室时,有一位朋友来见我,我便送了一盒《愛杯》给他。一年后,他添了一个儿子,带着老婆、女儿和儿子来见我。一进门就说:“子光兄,今天我来感谢你呀!”</p><p>我说:“感谢我什么呀?!”</p><p>他说:“你记得一年前送给我的那盒《愛杯》吗?那可真是挽救了我的婚姻呀!那天来见你,老婆正跟我闹离婚!我跑出来散心,那天她过生日,我也没心情给她买礼物!不曾想你送了一盒《愛杯》,我回家往桌子上一丢!也没说送她,她晚上打开一看。可不得了!第二天居然对我说:“离婚就算了!虽然你满身的臭毛病!但是,就像《愛杯》说的,反正都愛了!就愛一辈子吧!”</p><p> 多么真实而美好的故事呀!每每回忆起他们一家四口幸福快乐的样子,我就会觉得这对《愛杯》创造出来是多么的有意义呀!</p> <p>红布袋就是包容和理解呀!因为家是讲愛的地方!不是讲理的地方!讲理,永远是公说公有礼,婆说婆有理!不争吵才怪,只有相互尊重、包容、理解,用真心去愛对方,愛情才能保鲜,婚姻才能长久!两个人默默相守相伴,又保持和而不同,完整统一。因为彼此的身上刻着深深的愛意!</p> <p>再看看上面的文案说明!保质期:一辈子。禁止:吵架的时候不能拿来砸对方!哈哈😄</p> <p>一首肉麻的情诗:</p><p>我愛你</p><p>可是我不敢说</p><p>我怕我说了</p><p>你会离我而去</p><p>我不怕你离我而去</p><p>可是我怕你离开了我</p><p>再没有人像我这样愛你</p><p><br></p> <p>这盒《愛杯》我送了许许多多的人!也有许多的人卖了送给自己的亲友!</p><p> 东莞奔驰车行的黄总,订制了几千盒,每一位车主他都送一盒。有一天,我接到一位女士的电话,说昨天收到老公送他的礼物《愛杯》让她感动到流泪,我问为什么?他说老公做生意很忙,经常不回家,原以为他外面有女人,没想到昨天送我一盒反正都愛我的《愛杯》。她说她要50盒,拿去送闺蜜和亲友。</p><p> 还有一位婆婆,看到《愛杯》买了一盒,说最近儿子儿媳闹矛盾,她要送给儿子和儿媳,希望他们幸福恩爱!至今她天天在我微信朋友圈给我点赞!</p><p><br></p> <p>关于愛杯的故事很多!我不能一一分享!今天写这篇文章,绝对不是冲着推销《愛杯》的,而是希望所有看到这篇文章的人,用一颗愛的心,去思考一下自己的人生!审视一下自己的愛情、婚姻!以愛的名义获得愛与被愛的权力和幸福!幸福</p> <p>愛没有国界,没有时间限制!当你真心去付出愛的时候,你会惊喜地发现,愛也悄悄朝你走来!愛是无私的奉献!也是有温度的!愛就像一面镜子,你呈现什么的样子,愛就是什么样子!</p><p> 真正懂得愛的人,愛其实就在你的心里,只是舍不舍得付出而已!</p> <p>说实话,我送出去无数盒《愛杯》,虽然我不是企业家,也不是慈善家,我只是个艺术家而已。但《愛杯》也需要不少的钱购买纯真的紫砂来制作,包括包装、文案,制作都很用心,其制作成本是不容易的!但是我总是尽自己的能力把它送出去!只希望它像一份愛的祝福!当别人拥有它时,成为一份愛的信物!只要能够默默见证其幸福快乐一辈子!我就能欣慰自己没有白白付出代价和心血!这也许就是愛的奉献吧!</p><p> 有时候送朋友,我还会特别说一句:希望你们幸福美满地愛一辈子,再传给孩子,希望他们也愛一辈子!并把这些美好的东西代代传承!代传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