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里寻他

<p>静静望着夜空,才发觉已然天黑,斑驳夜色,纵然比不过你一颦一笑,然而你却不知我对你静默此时的惜情。</p> <p>你站在若水三千的湖畔,夜空下孤身,我站在钟鼓的阁楼,夜空下流泪,然而你纵然看不到,此刻你身边有人同你共赏良辰美景,但可惜,那个人并不是我。</p> <p>闭眸,你我在那次夜下的邂逅,你一身青衣,手持折扇,放荡不羁的笑布满我的双眼,此刻世界停滞,你我驻足,回望彼此,从此我深陷其中,随你走遍每一处灯火阑珊的大街小巷。</p> <p>人去楼空,我在一次弄丢了你,杳无音信,我提灯走在你我相遇的月下,只有风声和阵阵蝉鸣,君不见,只剩身影在回望。</p> <p>只愿:</p><p>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p> <p>——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