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女迎群雄,山高我为峰!

泰山石敢当

<p class="ql-block">五月三十号,受鲁商-九女峰越野营地邀请,泰山20联队六辆车计十余人荣幸出席营地开营仪式。活动当天一改往日炎热天气,氤氲弥漫山风习习,山野翠绿欲滴空气澄净清新宜人,好日子好天气!请允许我代表泰山20联队对主办方鲁商•九女峰越野营地邀请表示感谢,并祝贺鲁商•九女峰越野营地开门长红,热门网红!成为越野爱好者的圣地,镶嵌在齐鲁大地上的耀眼明珠!</p> <p class="ql-block">山东省汽车摩托车联合会秘书长胡庆节,泰安市岱岳区道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安军,区教体局党组成员段文强,泰山动酷基地毛东升,泰安力虎总经理助理王蕾,山东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研究院副院长聂军维,鲁商九女峰(泰安)乡村振兴公司总经理于在武共同为营地剪彩。</p> <p>列席嘉宾席位受宠若惊,荣幸代表泰山20联队赠送主办方泰山20联队火红队旗,希望能有好的合作,未来可期!</p> <p>沿途路标指示,泰山人家春天里峪,这标语我喜欢!</p> <p>队友陆续到位中,我、泰山石敢当老哥、郭小神仙弟弟、刘灿涛弟弟、小斌弟弟、下一秒李鹏弟弟开的美国20前来捧场嗨皮!</p> <p>沉寂已久的越野E族20论坛网红车大脚防化车受到车友关注。</p> <p>和美国20占位门神位置。</p> <p>越野营地板块是集越野汽车和越野摩托车线路、山地自行车和徒步线路为一体的综合户外运动项目。利用九女峰天然的地形地貌以里峪村为起点,八楼村为终点设置了全长18公里的山地越野线路和具有十四项惊险刺激的越野障碍赛车场。除越野汽车和越野摩托车线路以外,还专门设置了三条徒步线路和山地自行车线路,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又能在运动过程中欣赏九女峰的自然美景。</p> <p>庆典仪式在十点圆满礼成,开始发车体验穿越征服越野天路。</p> <p>竹林贤士李哥负责航拍,专业!</p> <p>给美国20来个特写。</p> <p class="ql-block">山风不是习习,改猎猎了……</p> <p>山路十八弯,陡峭崎岖,沙石路面,惊险刺激,考验技术和胆量,都是老司机,顺利行进中……</p> <p>顺利来到难度最大最刺激的罗汉坡,攀爬最刺激惊险的陡坡,本次活动亮点高潮出现了……</p> <p>大脚20升高花键接触少加陡坡乱石坑蹦达,脱落的后传动轴剧烈行进中插入车体底盘拧成麻花……</p> <p>俗称越野小鸡鸡的后传动轴后节。</p> <p>螺丝难卸我去,一地土拉面子一身汗……</p> <p>麻花造型还不错吧,回厂里挂起来收藏,或者送给主办方留念,哈哈!</p> <p>众人帮忙成功搞定,期间各种嘲笑不绝于耳,那叫一个和过年似的热闹,小心眼的我得拉清单……</p> <p>回来后群里继续调侃,意犹未尽……</p> <p>本次骚王小斌靓照,记得版权费私发红包。</p> <p>我的车被陆巡拉至山顶,挂四驱用前驱一直跑回动酷基地,没有鸡鸡一样能回到家,你有啥理由不爱她……</p> <p>除了泰山石敢当老哥服务女士未攀爬原路返回,其余车辆皆不那么顺利登顶。其中六百斤的哥俩开3000公里的迷彩新车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登顶成功,为啥成功我不说,显得小气嫉妒眼红………</p> <p>一路下坡,后传动轴未拆下的前半部分当当当敲击底盘,一路火花带闪电……以至于下午回家后开途观一直怀疑发动机不干活,哈哈!</p> <p>景色宜人人自醉,山登绝顶我为峰!</p> <p>特殊天气适合出大片,昨天还担心没有空调的车得热死,老天爷开恩眷顾有点过了,冷……</p> <p>赵龙弟弟给拍的大片,超级喜欢……重点在下一张</p> <p>回家后收到同样位置赵龙弟弟桑塔纳照片,第一感觉啪啪打脸,群里开始夸一代神车,赵龙弟弟赶紧解释是从出口逆行上来的,我才小小释然哈哈!</p> <p>午餐农家菜香舍,老味道好吃!</p> <p>大快朵颐风卷残云后,开始体验越野赛道…远处的天和山。</p> <p>没了小鸡鸡,气势也不能输……</p> <p>具有十四项惊险刺激障碍的越野赛车场,我旁观等笑话………</p> <p>笑话终于出现了,两点五十八分,风头无二的小斌感动了我,赛道里单曲循环自废小鸡鸡,怕我孤单怕我难过,一起来拧麻花……</p> <p>美国20救援中国20。</p> <p>小斌拆轴未果,前桥还外八,干脆在比我敲击声更大中开回营地入口,牛逼!</p> <p>以上三张为赠送,开心!</p> <p>请获奖者发表感言!小斌无语露出兄弟情深的谜之微笑………</p> <p>有好事者放在一起对比小鸡鸡,我靠你赢了小斌,你的玫瑰🌹比我麻花强👍无兄弟不断轴,路越远轴越断,哈哈😄</p> <p>返回入口再次留念,然后快乐分手回家………</p> <p>在外装大爷,回家得挨揍的小斌两口子。</p> <p>在一路当当当的敲击声中用前驱安全返回动酷基地。今天痛快酣畅,找回了失去很久的单纯的越野乐趣。我对我今天的表现十分满意,作为唯一一个没有成功登顶的失败者,我自豪 我骄傲!我为活动添光彩,我为大家带来快乐的嘲笑!再次感谢鲁商集团,感谢爱车,感谢兄弟姐妹们的陪伴,尤其感谢小斌,为了安慰我,一直也把传动轴干断,感动的我都哭了,这种风格要继续发扬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