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六月!再见,五月!

雷厉风行

<p><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轻轻地告别五月的多姿多彩,悄悄地迎来六月的盛夏繁华。静静地回头,默默地对岁月说:五月,再见,六月,你好!</span></p><p>我,深爱五月的温情,我,憧憬六月的精彩。</p> <p>五月,是母亲的一双勤劳的手,是一束美丽的康乃馨,是一首温暖的亲情诗;六月,是父亲坚强的臂膀,是一片金色的海洋,是撑起幸福快乐的一片天。</p> <p>五月,是谁言草心,报得春晖。六月,是父慈子孝,恩重如山;五月,是激情四射的青年节,六月,是传承粽香的端午节;五月,是立夏,是小满。六月,是芒种,是夏至。</p><p><br></p> <p>五月,和你说声再见,我知道,我们不是永别,只是短暂的别离。明年,你依然会如约而来。我会用一年的时间静静地把你等待,也会在生活中丰富和充实自己。明年月季花开时,我在来时的路上等你。</p> <p>六月,你好!你是崭新的,火热的。你是毕业季时的不舍和眷恋,你是分别时的拥抱和泪花,你是学子的美好前程,你是老师的殷殷期待。在这个栀子花开的季节,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p><p><br></p><p><br></p> <p>真的应该好好梳理一下五月的过往,五月,是忙碌的,是平静的,是五彩斑斓的。五月,是轻轻地微风吹开一场花事,是真诚的厚重托起的一片星空,是我在忙碌繁杂里寻找的诗和远方……</p> <p>真的应该好好展望一下六月的未来。一晃,一年的时光即将过半。也许,我们依旧日复一日的轮回,也许,我们依旧是周而复始按部就班,但是,一定要在平凡的日子里活得精彩,一定要让枯燥的生活过得有滋有味。</p><p><br></p><p><br></p> <p>六月,忘掉烦恼,忘掉不快。不再迷茫,不再徘徊,整理好心情,与五月再见,与昨日干杯!六月,是新的启程,记得微笑,记得幸福,记得好好生活好好爱。</p><p><br></p><p><br></p> <p>无论怎样,六月,一定是美好的,她带着希望,携着成功,满载着阳光和快乐,轻轻地向我们走来,让我们真诚地伸出手,微笑着对她说:五月,再见,六月,你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