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茶琴韵

智者获知

<p>  一禅一世界,一茶一人生。</p><p> 一曲一净土,一弦一清心。</p><p> 修禅。寻求彻悟解脱,顿悟云淡风轻。</p><p> 品茶。品味悠然的心境,领悟禅意。</p><p> 片片茗茶,滴滴甘泉,飘缕缕清香,品正清和雅,听禅茶无生。</p><p> 以清净心看世界,以欢喜心过生活,以平常心生情味。身在万物中,心在万物上,空纳万物,虚怀若谷,一念心清净,莲花处处开。</p><p><br></p><p> 主题/分类:情景人像</p><p> 友情/出镜:桂桂 龙老师 王莉等</p><p> 剧组/场记:任我行</p><p> 摄影/后期:智者获知</p> <p>  后记:我长期在北京工作,2020年春节回家休假,桂桂、任我行夫妇得知我回武汉,他俩提议并组织2020年1月17日同学们聚会,由我给同学们拍照留念。</p><p> 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蔓延,1月23日武汉封城,历经76天坚守与逆行,这是属于武汉封城抗疫记忆。期间,由各种原因,拍摄照片一直搁置未后期整理,这几天抽出时间把照片进行后期。在此,感谢桂桂、任我行夫妇提供场所、服装、服饰、道具,感谢同学们的热情招待,特别感谢任我行同学用心编导和拍摄花絮,给我们留下一场难忘的同学聚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