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爱分享的启元❤️

<p>今天下午发生了一件不太愉快的事情。</p><p><br></p><p>事件是这样的。</p><p><br></p><p>下午前夫跟我说,要我不要用他注册的公司了。(公司是我们婚姻中用他的名字注册的)</p><p><br></p><p>我求他,并且温柔的跟他说,反正公司我也没干坏事,就是名字对我来说有用!</p><p>你也没大用,就是交社保。</p><p>你看这样行不行,我每年给你5000块钱,我自己懒得去注册了。</p><p><br></p><p><br></p><p>前夫不让,说反正我也要去注册的,又不差钱!还是不同意我用他的公司做生意。</p><p>理由是,他说他不想影响他们夫妻的感情!和我不要有过于亲密的互动,他怕他的老婆会多想……</p><p><br></p><p><br></p><p>我瞬间就感觉到很愤怒😡!</p><p>他这个老婆是我们以前的小三。</p><p>很想说:“你当初和我结婚的时候,怎么就没有这样去做呢?如果你跟别的女人有这样保持距离,那么我们今天的家就不会散!原来那个女人真的比我重要,你现在这么的疼爱她,你真的没良心……”</p><p><br></p><p>但是后来忍住没把这段打好的文字发过去。</p><p><br></p><p>我开始落入了悲伤😭</p><p>事实已经摆在眼前,她确实赢了前夫的心,我是那个不值得被爱的人!</p><p>想想当初自己对前夫是怎么好的!</p><p>我付出了自己全部的爱,全部的青春……</p><p>没有想到竟然输给一个只会吃喝玩乐的女人!</p><p>我觉得自己好失败……</p><p><br></p><p>想哭,也想发火……</p><p>稍微冷静了平息了一下。</p><p>我又发信息给他,说:“我此刻感受到非常的难过!</p><p>离婚后我也很用心的帮你找单子,支持你的生意,拉你做生意,分钱给你~~</p><p>在婚姻里面就更加不用说,我对你用了全部的爱和力量。为什么你收到的却好像对我有很大的隔膜在,你好像很恨我?</p><p>为什么我明明给出的是爱,你收不到,反而让你有积怨?你误会我了!</p><p><br></p><p><br></p><p>后面前夫一直到一个多小时后才回复了我信息!</p><p>说:“我们各自都有了自己的家庭,请你以后打文字不要用暧昧的话语,我老婆看到不好。如果可以,就不要再联系,请把我的公司营业执照删除掉。</p><p><br></p><p>我看到这段文字,刚刚平息一点的愤怒💢又燃烧🔥起来。</p><p><br></p><p>我没有再回复他的信息,我删除了所有的聊天记录📝。</p><p>决定以后都不要联系,分清界限!</p><p>以前也没怎么联系,只想着当亲人处。</p><p>有时候当问孩子的事情和他说他目前很不容易,经济压力很大的时候。</p><p>我出于礼貌发了一个拥抱的绿色表情,我觉得没什么,因为我给其他所有朋友都这样发的……</p><p><br></p><p>好吧,那么以后不要再发了。</p><p><br></p><p>我看见我又在责备我自己了!</p><p>责备自己太傻,太单纯,</p><p>觉得跟前夫十一年的感情,都不及那个女人👩!我仿佛看到她在笑,“活该,没人要……”</p><p>我的心中插着一把刀🔪。</p><p>我把手放在心口,深呼吸……</p><p><br></p><p>为什么前夫会这样对待我?</p><p>为什么我付出满腔热血的爱,换来依旧是对方的否定以及冷漠?</p><p><br></p><p>我需要思考这个问题!</p><p>如果我不去面对的话,将来跟我的现在老公还是会出现同样的问题!</p><p><br></p><p>需要改变的是我!</p><p>需要提升的也是我。</p><p>唉人生真的不如意十有八九,选择接纳吧!</p><p>无论对方怎样,我依旧选择善良。</p><p><br></p><p>她确实有我做的好的地方,我要学习的点,</p><p>尽管此刻不愿意承认,但也是事实。人家和颜悦色,柔声细语,搂搂抱抱做的好。</p><p>而我只会蛮干,把自己累的要死,然后发火发怒,破坏关系……</p><p>加油吧!</p><p><br></p><p>好好的百分百去创建自己目前的亲密关系!爱好自己。</p><p>我的老公对我真的很好。</p><p>而且他的债务他会慢慢处理的,他是一个很有能力和才华的男人!</p><p>债务不会影响我们的亲密关系,就是我如何去看待。</p><p>在经济方面我不需要依附他,目前我自己也能赚。</p><p>我只需要好好的去学习,用正确的方法去帮助老公活出来他自己的人生!</p><p><br></p><p><br></p><p>我想我最应该做的就是活出我自己的生命状态。然后影响他。</p><p><br></p><p>我好,就可以给老公托底,不给他增添负担!</p><p>他就可以勇敢的去闯!</p><p><br></p><p>我来负责给他一个温暖可以避风的港湾!</p><p><br></p><p>我相信我可以做到的,我原本具足。</p><p><br></p><p><br></p><p><br></p><p>今天跟前夫的一些不愉快。</p><p>也给我带来了一些资源和一些精神财富!</p><p><br></p><p>我清楚的知道了,目前我最应该好好对待的人就是我的丈夫。</p><p>爱他,信任他,肯定他,支持他,理解他,关怀他!</p><p>他是我一辈子想牵手走下去的男人。</p><p>如果我真的用心爱他,他会感受到的。</p><p><br></p><p><br></p><p>然后我发了一条信息给我老公:“老公,感恩你的陪伴,愿我们好好的一直走下去!”</p><p><br></p><p>我承诺好好的创建这段幸福,学会游泳🏊‍♀️!</p><p><br></p><p><br></p><p>总结:</p><p>前夫发信息指责我怎么还在用他的公司?然后对我不满!说不想跟我有任何关联,怕影响他们夫妻感情……</p><p><br></p><p>我听到后激发我的创伤。</p><p>瞬间回到那个不被爱,不被认可,不被肯定,孤单,可怜🥺的小云……</p><p><br></p><p>不过我意识到自己在愤怒,没有继续批判,指责对方。</p><p>而是关怀给到自己身上。</p><p><br></p><p>然后通过事件看前夫背后的需求!</p><p>他肯定也是感受到受伤了。</p><p>最近他生意不好,经济压力很大。</p><p>看到我跟我老公过的很滋润,生意又好,还发朋友圈。</p><p>所以他也感受到不被爱,不被认可,被否定的状态!</p><p><br></p><p>所以我用了一个拥抱的图片给他,想要关怀他的不容易。</p><p><br></p><p>然后他继续跟我划清界限!</p><p><br></p><p>我又回到创伤上了:</p><p>我以前对你那么好,你怎么知恩不报,把那个女人看的这么重要,我完全被比下去了,然后我又愤怒😡</p><p><br></p><p>接着我再次停住,关怀自己,明白自己的不容易,另外也知道自己肯定也有做不对的地方,伤害到了他。</p><p>然后就有了慈悲心,大家都不容易,成全对方,放过自己!</p><p>他其实也做的一点都没有错。他这样做,反而可以看出来是一个顾家,爱老婆的好丈夫……</p><p>只不过在那一刻,我感受到被否定,是我的创伤被激发了而已……</p><p>以后多看到自己的好,调整自己的认知!</p><p><br></p><p><br></p><p>今天这件事表面挺糟糕的</p><p>实际上</p><p>最后竟然让我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我的目标!</p><p><br></p><p>我的方向是要去继续成长自己!</p><p>我的目标是创建稳定和谐的亲密关系,老公是我要珍惜的人。</p><p>间接推动了我们夫妻感情的纽带!</p><p>真好啊!</p><p><br></p><p>所有的发生,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