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人生回眸:十六年前,为弘扬光大《针灸鼻祖皇甫谧》文化遗产时的一段时光留影【五】

史星海频道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76, 79, 187);">&nbsp;&nbsp;&nbsp;&nbsp;&nbsp; &nbsp;人生能有几个十年?转眼弹指一挥间,过眼云烟。我在三十二岁时,放弃在中国南方发展事业的大好时机,回到我的家乡甘肃省灵台县虔诚从事皇甫谧文化事业达十余年之久。从懵懂的青春荡漾,青涩的年纪,火热的激情,抱着为弘扬光大家乡世界皇甫谧文化遗产事业贡献更大力量的初心,向着博大精深的中华优秀文化不断的远航……</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76, 79, 187);">&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nbsp;然而,天空难免有阴雨,尘世难免有沉浮,人生难免有失败,生命难免有不幸。2005年、2015年、2018年所发生的三场人生变故, 对我的人生事业、个人形象、人格精神及个人名誉造成了致命毁灭性打击。家破人亡,阴谋陷害,身遭囹圄,公司倒闭,损失惨重,毁于一旦。前后投资的“中国皇甫谧针灸产业化基地”基础建设、生产设备等大量资金打了水漂,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达1600多万元,间接经济损失2.25亿元。彻底荒废了三、五年的大好光阴,错过了很好的发展机遇期,让这份世界皇甫谧针灸医学开发事业半途天折而没有延续下去。这十多年来所发生的一幕幕情景,历历在目,让我心痛流血,不可思议……</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76, 79, 187);">&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目前,我已淡淡出尘,醒悟了“树大招风、风必摧之”的人生道理。当我把前尘过往的这份事业化为云淡风轻,把苦难沧桑化为领悟懂得时,相信一定能感受到风清月朗,坦然的面对这一切。但我无怨无悔,问心无愧。我为造福家乡人民倾注了大量心血和精力,奋斗过了就绝不后悔!</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76, 79, 187);">&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在此,我也向当年支持我从事这份中国皇甫谧文化针灸开发事业中的中外领导人、国内外社会各界有识之士说一声:对不起了,我让你们失望了。在此,我给你们鞠躬致谢,我谨代表皇甫谧故里人民感恩你们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76, 79, 187);">&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我始终相信,生命是一种缘分,你刻意追求的未必能得到,你努力追寻的未必能获取。生命中的灿烂,人生中的辉煌,往往是不期而遇,尽在偶遇。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心尽力,得到是一种幸运,得不到也是一种幸运。因为尽心了,我们总会有收获,因为尽力了,我们总会有进步。</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76, 79, 187);">&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人生没有退路。十六年了,匆匆往事如云烟。流水落花思有意,今朝旧梦换新颜!以此留念!</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