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之王

刘文杰

<p>我喜欢游泳!我在水里就像一条快乐的鱼!</p> <p>蛙泳,自由泳……每一种我都非常喜欢!</p> <p>我长大后,想当游泳冠军!</p> <p>虽然今天我的脚受了一点伤!作为男子汉!我不会觉得疼!</p> <p>我也爱好骑马!后面策马扬鞭的就是我!</p> <p>我也喜欢漂流!这样能锻炼我的勇气!</p> <p>我和妹妹在小河里抓了好多小虾~回去喂我的金鱼!</p> <p>我游起来速度很快!教练说像大鲨鱼!哈哈哈!</p> <p>和中哥比赛……我赢了!</p> <p>这就是我快乐的一天!</p>

游泳

喜欢

快乐

策马扬鞭

我游

中哥

蛙泳

自由泳

小虾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