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感动,回味美好,展望未来

乐天派

<p>风雨同舟</p> <p>老丁80大寿</p> <p>林海社区合影</p> <p>美光留影</p> <p>老妈和我们在一起</p> <p>老丁在快艇上</p> <p>补个结婚照</p> <p>乌海湖边留个影</p> <p>丁旭结婚和我们留影</p> <p>大妗我和琴琴在陕坝</p> <p>上快艇前</p> <p>老两口在一起合影</p> <p>洗浴中心真不赖</p> <p>乌海公园</p> <p>呼市转转</p> <p>在杭州灵隐寺内</p> <p>展厅前</p> <p>旭旭结婚丁氏家族部分成员</p> <p>参加老干局合唱团</p> <p>老丁生日三儿儿媳满酒</p> <p>老弟兄三人喝生日酒</p> <p>儿女们拜寿</p> <p>塔尔寺</p> <p>女儿和我们在一起</p> <p>我们和女儿女婿在一起</p> <p>我俩与儿媳闰女</p> <p>我们和二儿一家在一起</p> <p>我俩与孙女女婿重孙在一起</p> <p>我们与孙子在一起</p> <p>我们与儿媳在一起</p> <p>侄儿侄女侄儿媳侄女女婿给老丁拜寿</p> <p>大侄儿媳也是我们的学生。</p> <p>我在寿宴上唱歌</p> <p>闰女媳妇儿们</p> <p>四个媳妇在一起</p> <p>乌梁素海从南天门观看台上往下走</p> <p>生日前夕家中试过寿衣服,看看儿女们多孝顺,从头给换到脚。</p> <p>老姊妹们在一起</p> <p>哥哥嫂子来祝贺</p> <p>老姊妹俩在寿宴上</p> <p>瞧瞧这姑嫂俩笑得多开心</p> <p>两个小重孙抢着要唱歌</p> <p>田园风光无限好</p> <p>在万达广场餐厅</p> <p>洗浴中心</p> <p>冒雨前往赛马场</p> <p>瞧这舅甥两</p> <p>呼市广场的夜晚真不错</p> <p>展馆电梯人真不少</p> <p>老丁也是团队每次活动的重要角色。</p> <p>五原农耕园里活动内容丰富</p> <p>在展厅前留影</p> <p>农耕园里留个影</p> <p>在釆摘园里</p> <p>展厅前面景色美</p> <p>丁老三游农耕</p> <p>老丁随便看看</p> <p>我们和南舒乡亲们亲如一家</p> <p>小合唱真叫棒</p> <p>矴口姐妹重逢</p> <p>我们在游园</p> <p>丁老三在五台山上和同事们在一起</p> <p>老丁三支农麦收西小召乡。获得全盟优秀工作者奖励。</p> <p>在五台山上</p> <p>我和工会女同志合影</p> <p>我和桂香姐候维哥</p> <p>我们在前旗和矴口同学武银宝</p> <p>我们在乌梁素海扭秧歌和敖腾局长合影</p> <p>我和外㽒叶儿</p> <p>表演秧歌扇子腰鼓之后留个影</p> <p>老俩口所有的活动在一起</p> <p>四个秧歌姐妹合影</p> <p>香玲和我合影</p> <p>秧歌队要出发非要和我照个相</p> <p>我和魏玉兰,马有田看灯展留了个影</p> <p>我和段亮在唱歌</p> <p>杭后笔友张文彪,李明,刘秉忠来前旗王伟和我接待在乌梁素海</p> <p>我们工会几个领导接待前来参观的朋友们</p> <p>红歌声声响起,唱出正能量</p> <p>西沙梁好地方,聘出的闰女一个比一个强</p> <p>我领工会的同志们在五当召</p> <p>我和韓改枝在中山陵前</p> <p>我们表演花篮午</p> <p>我们的爱好都一样,写作灵感在鱼船上</p> <p>姑娘和我照个相</p> <p>包头市总工会李主席一行在乌梁素海办公大楼前合影</p> <p>诚帮诚帮以诚相帮,你有困难就找诚帮。这不,我们定期走上街头搞义务服务。</p> <p>天津知青晨下乡十多年。她教书育人和柳林小学的第一任创建学校的校长老丁合影</p> <p>我办得专场义演我自编词和金兰对唱</p> <p>我领内䝉总工会王主席几人在乌梁素海小鱼船上</p> <p>我和弟子四四、英女姊妺合影</p> <p>我们在离江上正经过五指山</p> <p>我们冒雨给旗文化馆义务宣传扭秧歌</p> <p>我们下乡路过天池的风景区在石壁前合影</p> <p>我们在花溪村</p> <p>爱好写作的人在一起</p> <p>我们在广西旅游景点波伏洞前</p> <p>我的诚帮公司秧歌队经常出演我是领队</p> <p>我和海娥在锦绣中华的景区内布达拉宫前合影</p> <p>城帮姐妹们演出在一起</p> <p>70年大庆的演出,我的团队也不落伍</p> <p>林海演出之后留个影</p> <p>我们在振兴社区演出之后</p> <p>我和第子在一起</p> <p>我们在乌海湖畔</p> <p>今天5月30日我们表演之后</p> <p>5月30日我们活动之后</p> <p>知青返乡我、老乡合影</p> <p>林海庆祝活动打腰鼓节目剧照</p> <p>老丁抱着孙孙在家院内</p> <p>二圪旦,亲圪蛋</p> <p>小哲儿旦多威武</p> <p>虹虹就读大学</p> <p>千树万树银素裹,哲儿玩儿的有多乐</p> <p>二圪旦的百岁岁宴席办好了</p> <p>二圪旦多好看</p> <p>看看虹虹的大学生活多简俭</p> <p>诚帮姊妹们跟着我演出多年!</p> <p>小孙子是他爷爷八十岁生日庆典的主持人</p> <p>  哲儿的作品多棒</p> <p>敬老院里献爱心</p> <p>同学聚会咱合影</p> <p>生日宴</p> <p>诚帮姊妹俩人对唱,</p> <p>小姊妹在一起</p> <p>洗浴中心看一看</p> <p>展厅前女儿和我们在一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