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中心小学郑欣奕同学个人画展

小鱼

<p>  我叫郑欣奕,爸爸妈妈给我取这个名字是希望我高兴快乐,每天都神采奕奕的。我是金子中心小学的一名五年级学生,性格开朗活喜欢交朋友,课堂上积极发言认真思考,爱好也很广泛,尤其喜欢画画,唱歌。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大家都和我做朋友吧!</p> <p>  怀感恩之心,存高远之志。争做三爱三有好学生。</p><p> ——张学功校长寄语</p> <p>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p><p> ——指导教师李海燕老师寄语</p> <p>  感谢张校长和李海燕老师对我的寄语和鼓舞。</p><p> 接下来欢迎大家欣赏我的作品。</p><p> 这是我早期的素描作品。</p> <p>  这是我的早期作品速写。</p> <p>  这是我画的古诗画,诗中有画。</p> <p>  这是我画的黑白装饰画。</p> <p>  这是我画的主题宣传画。</p> <p>  这是我绘制的二十四节气画。</p>

寄语

郑欣

李海燕

中心小学

金子

作品

校长

老师

诗中有画

早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