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难得的风光

使者加贝

<p>上周日北京的天气,出现了难得的蓝天白云。我开车去了北京西边的莲石湖公园。一进公园,就看到风光秀丽,景色迷人。好多年轻的家长带着孩子在公园里游玩。我用手机拍下了一些镜头。</p> <p>在莲石湖公园时我给我的歌友忠武联系,因为老听说他们家哪里风景漂亮。结果一问,在门头沟永定河公园。我赶紧开车前往。</p> <p>忠武樱花夫妇是一对带人非常热情的朋友,已经在近期接待了几次歌友了。</p> <p>进了永定河公园,感觉又不一样的风景,怪不得忠武夫人樱花说他最爱在傍晚逛永定河公园。</p> <p>蓝天白云下的永定楼是那样的美。夕阳就要到来了。</p> <p>果真夕阳来了。夕阳让我迷醉。</p> <p>手机记录了这美好的景色。</p> <p>和忠武樱花夫妇合影,背景选择了永定楼和夕阳。</p> <p>我从日落,一直拍到晚霞。</p> <p>我从晚霞又拍到永定楼的灯光亮。</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