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童年、拥抱快乐、放飞梦想”主题活动——民泰银行舟山衢山支行

指缝阳光

<p>  送去了五月的芬芳,迎来了六月的希望。我们的心像怒放的花朵,荡起一片欢乐的海洋!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想。六月,是一支歌,一支幸福的歌。我们迈着喜悦的步子走近六月,走进我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p><p> 在这个充满欢乐与希望的日子里,衢山支行举办了“欢度童年、拥抱快乐、放飞梦想”主题活动。</p> <p>  我行提前一天就准备好了气球把活动场地装扮了一下,让来到我们网点的小朋友感受到六一儿童节的气氛。 </p><p> </p><p> </p> <p>  活动当天理财经理与营业经理在楼下等候客户的到来,对每位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指引到活动室。活动由理财经理负责主持,先请每个小朋友进行了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并送上气球作为嘉奖。随后进行产品介绍环节由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泰迪吊坠熊孩子系列”产品,提醒客户备注杯子粉款、蓝款,免洗手液是随机的。介绍了小时光储蓄存款、大额存单、月月鑫等存款产品。介绍了基金产品,基金定投,及下周即将发行的理财产品。接着让孩子们自己选择喜欢的储蓄罐进行填色。在小朋友的创作下每一个储蓄罐都有自己的特色。最后我们对所有的作品进行合影留念。</p><p><br></p> <p>  我支行的本次活动参加人数共计12余人,当天新开卡1人,新增微信客户5余人,营销理财10万。基金意向客户2位,月月鑫意向客户3位。后期我将继续做好意向客户的跟进工作。 </p><p> 虽然此次活动参加的人数不多。但有趣的环节、谦和的服务得到客户的好评。今后我行将持续组织更多有意思的厅堂沙龙活动。以更优的姿态,更专业的素养,用心服务好每一位支持我们的客户。</p>

客户

活动

童年

六月

小朋友

储蓄罐

支行

儿童节

意向

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