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万菁草幼儿园中班欢乐迎‘六一’活动之包饺子

里万菁草幼儿园黎老师

<p>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想;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阳。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六一节日的温暖和动手劳动的乐趣,里万青草幼儿园于5月29日上午在园内展开了“庆六一,我动手,我快乐,包饺子,体验生活,享受美食”为主题的六一活动。</p> <p>把小手洗干净后,我们要开始准备包饺子的材料了,首先把厨房奶奶为我们准备好的水饺皮摆放好</p> <p>肉馅和水饺皮都准备好了,一切准备就绪</p> <p>开始包水饺咯!</p> <p>好认真的小厨师哦😊</p> <p>看,我妹妹包的漂亮吗😊</p> <p>老师看!这是我包的</p> <p>这个肉馅好像有点多了</p> <p>把肉馅包住了,还要捏一捏,这样肉馅才不容易露出来哦!</p> <p>瞧!这些都是我们宝贝们的劳动成果,是不是很棒</p> <p>哇!饺子终于出锅啦</p> <p>哇!真好吃</p> <p>咦!我包的小汽车水饺怎么在你碗里啦</p> <p>大家尽情享受美食中……</p> <p>自己动手做出来的美食吃起来就是香</p> <p>周末到了,我们的安全教育课,当然必不可少</p> <p>告诉幼儿预防溺水的安全措施,提高幼儿的安全意识</p> <p>宝贝们都听的很认真哦!</p> <p>  此次活动培养了孩子们自己的动手能力,让孩子从小学会劳动,体验与同伴共同劳动,分享成果的快乐,还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气氛,从而在这平凡的活动中学到了生活的小知识,让生活更有意义。</p><p>在此里万菁草幼儿园全体教师祝宝贝们‘六一儿童节’快乐!</p>

六一

肉馅

水饺

饺子

童年

快乐

美食

幼儿园

万菁草

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