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唱弄弦

玉竹梦

<br>浅唱 - 许嵩<div><br>阳光暖暖的 时光慢慢的<br>我是蔚蓝的<br>在静好的岁月边缘张望着<br>你能感应的 项链断掉了<br>爱情渐远着<br>泪水在草地上和露水吻着<br>徘徊在海岸线<br>日出会在几点<br>三三两两在离别 承诺不兑现<br>我说Vae<br>你要清醒 别再轻易掉眼泪<br>我说Vae<br>是是非非 你要勇敢去面对<br>我说Vae<br>该放就放 别让自己那么累<br>无所谓<br>自由自在的飞 让梦纯粹 静候轮回<br>我说Vae 你要清醒 别再轻易掉眼泪<br>我说Vae 是是非非 你要勇敢去面对<br>我说Vae 该放就放 别让自己那么累<br>无所谓 自由自在的飞 让梦纯粹<br>我说Vae 你要清醒 别再轻易掉眼泪<br>我说Vae 是是非非 你要勇敢去面对<br>我说Vae 该放就放 别让自己那么累<br>无所谓 自由自在的飞 让梦纯粹 静候轮回<br>阳光暖暖的 时光慢慢的<br>我是蔚蓝的<br>在静好的岁月边缘张望着<br>你能感应的 项链断掉了<br>爱情渐远着<br>泪水在草地上和露水吻着<br>徘徊在海岸线<br>日出会在几点<br>三三两两在离别 承诺不兑现<br>我说Vae<br>你要清醒 别再轻易掉眼泪<br>我说Vae<br>是是非非 你要勇敢去面对<br>我说Vae<br>该放就放 别让自己那么累<br></div><div><br></div> 浅唱是单纯的幸福 出镜 瑶瑶<div><br><div>摄影 玉竹梦</div><div><br></div></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