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散花开🎀快乐六一

小楠

<p>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是童年的梦乡。六月有我们小朋友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今年的儿童节很特别,由于疫情🦠原因,宝贝不能在幼儿园和老师、小朋友一起庆祝节日,老师也非常想念宝贝们,所以安排了《疫散花开🎀快乐六一》的儿童节的线上活动。</p><p> 也希望我们小可爱们👭 在家里准备一些小节目,通过视频表演让宝贝们感受到属于自己的节日的气氛和快乐,也能和想念的小伙伴见面,这样给宝贝们过个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p> <p>下面一起来欣赏小二班的小可爱们带来精心准备的节目吧!👏👏👏</p> <p>姜妍伊和爸爸妈妈演唱歌曲《宝贝宝贝》👏</p> <p>李梓溢和妈妈的亲子童话剧表演《孙悟空和宝葫芦》👏</p> <p>于浩泽和爸爸表演儿歌《红绿灯🚥》👏</p> <p>李佳桐和妈妈带来亲子表演《声律启蒙•一东》👏</p> <p>张芮崎小朋友朗诵儿歌《谁会飞》👏</p> <p>稽恩语小朋友手势舞《六一儿童节》👏</p> <p>郜子琪小朋友演唱英文歌曲《one two three four five》👏</p> <p>周一格小朋友带来舞蹈表演《宝贝宝贝》👏</p> <p>  小小孩童,绽放大大溢彩。宝贝们表演的节目非常精彩,请给她们热烈的掌声👏👏👏🎉🎉🎉</p><p> 虽然不能登上光鲜靓丽的舞台表演节目,但是今年不一样的六一表演会给我们的童年留下了最特别记忆!</p><p><br></p> <p> 在这个欢声笑语的节日里,小可爱们也需要仪式感😍三只小熊幼儿园给宝贝们准备了贴心小礼物🎁—小米智能洗手机。</p><p> 宝贝们,最近有很讨厌的病毒影响着我们出门游玩和上幼儿园,为了不让它们入侵我们的身体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最有效的防护措施之一就是要--勤洗手哦!</p><p>也请家长督促宝贝们通过使用洗手机自觉勤洗手,赶走病毒!💪</p><p>爸爸妈妈记得用儿歌让孩子爱上洗手哦!👇</p><p>&nbsp;《七步洗手歌》</p><p>两个好朋友‍♂️手碰手</p><p>你背背我我背背你</p><p>来了一只小螃蟹🦀小螃蟹</p><p>举起两只大钳子,🦀大钳子</p><p>我跟螃蟹点点头点点头</p><p>螃蟹跟我握握手🤝握握手</p> <p>  发礼物的同时,我深切的感受到宝贝们对幼儿园的想念,对老师的亲昵!不要着急我的宝贝,让我们一起期待在幼儿园见面的那一天,继续一起游戏,一起疯😆</p> <p>  在这里老师祝小二班的小可爱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天天开心!健康快乐的成长!</p><p> 爱你们哦❤️❤️❤️</p>

宝贝

六一

儿童节

小朋友

表演

小可爱

幼儿园

螃蟹

快乐

儿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