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幼儿时代 [原创笔记]

孤独旁观者(张玉良)

儿时的我,白白的,胖胖的,小脑壳里,总是充满着幻想,身体有点笨,会说话,爱害羞,一举一动都非常招人喜欢。<div> </div> 那时的父亲对我特别好,母亲也是,抽空总爱逗我玩,经常带着我东走走,西逛逛,还给我买好吃的,好玩的,把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br> 那时的我,像是生活在蜜罐里,真的好幸福。<br> 有几个小伙伴,经常爱找我玩,而我,总爱自个琢磨点什么。<br> 我有很多办法,很多想法,幻想着,将来,我一定是个大人物……<br> 我总觉得,我能当一个科学家,甚至是,当一个不算小的领导……<br> 我的童年,生活在呵护中,生活在蜜罐里,起码八岁以前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