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号

钥素

<p class="ql-block">一点点怦然心动的讯号,</p><p class="ql-block">好怕你收不到;</p><p class="ql-block">我怎么望也望不到,</p><p class="ql-block">你嘴角的微笑,</p><p class="ql-block">是什么样的信号?</p><p class="ql-block">我怎么想也想不到,</p><p class="ql-block">原来听听歌心也会痛掉,</p><p class="ql-block">一切的眼泪都没有预兆,</p><p class="ql-block">这样的爱情到底好不好?</p><p class="ql-block">你给我倔强的信号,</p><p class="ql-block">我并不想理会别样的预兆;</p><p class="ql-block">我怎么做也做不好,</p><p class="ql-block">把所有的情绪都安排好,</p><p class="ql-block">我怎么忘也忘不掉,</p><p class="ql-block">感情就是没有预兆,</p><p class="ql-block">时而甜蜜时而难受到要疯掉;</p><p class="ql-block">也许是上天开的玩笑,</p><p class="ql-block">当我转身你也会疯掉,</p><p class="ql-block">我怎么猜也猜不到,</p><p class="ql-block">原来白天鹅也会黑化掉;</p><p class="ql-block">划去一章或许真的也就只是那一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点点拒绝的讯号,</p><p class="ql-block">你明明已经收到;</p><p class="ql-block">你的眼泪划过了嘴角,</p><p class="ql-block">一种奇怪的味道;</p><p class="ql-block">我怎么忘也忘不掉,</p><p class="ql-block">你让我质疑着爱情的痛苦与美好;</p><p class="ql-block">这是一种糟糕的信号,</p><p class="ql-block">说好的离开并不是开玩笑;</p><p class="ql-block">我怎么想也想不到,</p><p class="ql-block">那些没有受过伤的伪装,</p><p class="ql-block">你都只是拥抱着微笑;</p><p class="ql-block">内心无比的煎熬,</p><p class="ql-block">那些熟悉的味道,</p><p class="ql-block">理智快要迷失掉;</p><p class="ql-block">我真的快要疯掉,</p><p class="ql-block">说好的要毁掉所有的讯号;</p><p class="ql-block">或许幸福上天早已安排好,</p><p class="ql-block">狂风暴雨只不过是一种过道;</p><p class="ql-block">我怎么想也想不到,</p><p class="ql-block">倔强的心也会崩塌掉,</p><p class="ql-block">你给的那些美好,</p><p class="ql-block">难道只是错误的讯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