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妈妈想对你说

🌴🌴洪俊原创作品🌴🌴

<p><b style="font-size: 20px;"><i>雨森侄儿,拜读你的母亲文章《儿子,妈妈想对你说》,我流泪了-----你的母亲用最美文字抒发母爱无私博大情怀!侄儿,不要辜负你的母亲厚望,好好读书,天天向上!~~洪俊(湖北孝感)</i></b></p><p><br></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儿子!妈妈想对你说,你一直是妈妈的心肝宝贝!从胚胎萌芽开始,你就是妈妈最关注的那个胎儿,你和我一起挨饿,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享受生活的美好。</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那时候,因为你的存在,妈妈孕吐了好久,不吃油腻即使吃进去喜欢吃的食物,过几分钟也会吐出来------</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儿子,你现在也有过感冒呕吐,应该能体会妈妈那时候天天呕吐的滋味,可是不管身体多难受,妈妈的心是甜甜的,幸福的,因为我有了我的宝宝。儿子,那时候开始,你就是妈妈心里的那个宝贝!</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十月怀胎是辛苦的,也是幸福的,预产期快到了,你却等不了,急着见妈妈,无奈提前十天,剖腹产把你拿出来与我见面,由于羊水早破,你呛到了肺,刚刚出生一天的你,头上被姑姑给扎了针,吃奶都没有力气,妈妈又是剖腹产,无法好好的照顾你,好难受。一直扎了十一针你好了,但是你缺钙,妈妈就一直喂你那些婴儿补钙的食品。</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可能是因为妈妈的饮食和心境,奶水不足,让你挨饿了,因为你不喝奶粉,米粉之类食品,你饿,妈妈心疼。你是妈妈身上掉下的肉,爱我就是爱你,爱你超出爱我自己------</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牙牙学语,蹒跚学步,我成了你的跟班,同时也是你的保护伞。无论何时何地都会不厌其烦的给你解惑,因为你好奇的双眼不停的传出疑惑,小手指指点点,小嘴问这问那。围着车转,沿着路跑,母子俩一前一后跑了两年------</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五六岁了,你的思想成熟些了,也有自己的思想,从幼儿园回来就自己画画,常常拿着你的作品告诉我,画的是XXX,做的是XXX车,我以你快乐成长为骄傲,聪明睿智。</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妈妈很宽慰,因为我不再年轻,不知不觉中你已经是我生命的全部------</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学前班了,到了学英语的时候,妈妈去英语班陪你上课,由于你有音乐天赋,妈妈还给你报了学架子鼓的班,你爸爸陪你学,因为你们同有此天赋。妈妈想让你提升自己的特长,多一份自信,多一份关爱。将来好勇敢正确的面对自己与社会!</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转眼初中了,由于贪玩,成绩下降,自信也随之殆尽,你的叛逆,让我惶恐不安,妈妈不知道如何是好,妈妈以前气急了也会打你两下,可现在你长大了,妈妈打不得,骂不得,妈妈只盼你随着你年龄的增长,懂得感恩,懂得父母的苦心,亲人的厚爱!快些从叛逆的心态中走出来,以后的路很长,妈妈希望你能勇往直前------你永远是妈妈的心肝宝贝,是妈妈的最爱!</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高中了,是人生最重要的转折点,是靠你自己决定你一生宏伟蓝图,无论妈妈有多爱你,都不能决定你的人生。因为,幸福生活需要你自己去努力,去争取,去奋斗!</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儿子!以后的路,你要自己去谨慎思考,励志前行。不要再过多的依靠了------你的命运,你自己大胆去闯!</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儿子!妈妈别无所求,只希望你早日走出叛逆的阴霾,行走在充满阳光的路上------而让你自己是开心快乐的,有个幸福的未来!</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儿子!妈妈只想说------你永远是妈妈的心肝宝贝!是我永远的牵挂! 2020-5-29</span></p> <p><b style="font-size: 20px;"><i>世上只有妈妈好!妈妈,我爱你。妈妈您辛苦了!~~雨森 </i></b></p> <p><b style="font-size: 20px;"><i>美篇人物出镜:雨森&nbsp;&nbsp;&nbsp;&nbsp;枫儿&nbsp;&nbsp;&nbsp;&nbsp;&nbsp;&nbsp;题材原稿作者: 枫儿&nbsp;&nbsp;&nbsp;&nbsp;&nbsp;人物照片/视频提供:枫儿&nbsp;&nbsp;&nbsp;&nbsp;文字策划/后期制作:洪俊&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美文解说:枫儿&nbsp;&nbsp;&nbsp;</i></b></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枫儿:辽宁省辽阳人。爱好朗诵,诗歌,散文,环球昆仑诗社特约诗人。喜欢用文字丰富自己的生活,陶冶情操。</span></p> <p><b style="font-size: 20px;"><i>我爱辽阳故乡的云!~~枫儿</i></b></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洪俊美篇网络作家</span></p> <p><b style="font-size: 20px;"><i>洪俊原创作品欢迎全球美友们来访!微信号:15826874105</i></b></p> <p><b style="font-size: 20px;"><i>亲爱的美友们:感谢你的关注!我是孝感农民的儿子,70后,初中文化程度,现从事个体酒类饮料销售业务。花季童年以来爱好书法,垂钓,诗歌,散文,小说,美篇制作。近三年以来已投稿美篇官方网站美篇文章230余部,已封禁涉及官方敏感文章近30篇。近十家公众号网站公开发表文章诗歌,散文,小说30余篇。美篇写作只是我的写作业余爱好,我祟拜山西临汾柴静女士主持人,愿意用余生追求完美版本风格编辑最美美篇------写出人间善恶丑陋悲欢离合的一幕幕故事!非诚勿扰,你的点赞,留言,以资鼓励赞赏与大力支持转发就是我心血写作的力量!</i></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