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每天的你

阿超ysypengyan

<p>一.《我喜欢每天的你》</p> <p>我喜欢春天的花</p><p>夏天的树</p><p>秋天的黄昏</p><p>冬天的阳光</p><p>每天的你!</p> 总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给你<br>却发现世界最好的就是你<br> <p>二.《周末,爱的后遗症》</p> <p>我不要这世间的繁华</p><p>你就是我的天下</p><p>此生有你,世间再无他❤️</p> <p>三.《你还是从前那样青春无敌!》</p> <p>青春是一缕轻轻吟唱的和风🌿</p> <p>四,《秋风无边落,紫月暖人心》</p> <p>我相信与你终将旷日持久,于是才敢说一句来日方长。 </p> <p>五,《平淡是生活的常态》</p> <p>每一个平淡的日子都值得尊重,</p><p>每一个还在身边的人都应该珍惜,</p><p>愿你眼里有星辰</p><p>身边有微风</p><p>心中有暖阳。</p> <p>六,《暖光温存》</p> <p>爱是冬日暖阳,越是寒冷的地方就会释放耀眼的光芒。</p> <p class="ql-block">七,《这个秋天的温柔》</p> <p class="ql-block">最好的相处,是连沉默都很舒服。</p> <p class="ql-block">八,《心有繁花似锦,眼有星辰大海》</p> <p class="ql-block">我希望我的“自我”永远“滋滋”作响,</p><p class="ql-block">翻腾不休,就像火炭上的一滴糖。</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王小波《爱你就像爱生命》 ​​​</p> <p class="ql-block">九,《入目無他人,四下皆是你!》</p> <p class="ql-block">春有约,花不误,岁岁如此,永不相负。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