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秀】东川区博雅幼儿园新生班(小三班)宝贝入园第一天

邓老师

<p>  特殊时期,不一样的开学时间,虽然错过了以往的开学季,但在这特殊时刻,我们终于迎来了我们班新宝宝入园!第一次入园对于孩子来说是人生中的一个新的起点。</p><p> 孩子入园的同时,家长要开始各种担心宝贝上幼儿园之后总是哭闹怎么办呢?宝贝在幼儿园是个什么情况呢?宝贝上了幼儿园之后要多久才能适应呢?面对宝贝的哭闹,我们家长应该怎么做呢?</p><p> 相信这是宝贝们的第一次,也是很多家长的第一次,许多家长特别急切的想知道的孩子在园的情况,答案就在下面👇👇</p><p>第一天的孩子们…… </p> <p>户外活动时刻</p> <p>我们的进餐表现</p> <p>午睡时间</p> <p>我会拼搭</p> <p>第一天上幼儿园,我有点不适应哟😀</p> <p>  离开爸爸妈妈一天了,想妈妈了,排队背上小书包准备回家咯!</p> <p>  第一天的惊喜……,孩子们的总体表现很乐观,第一天自己能做的事特别多如——吃饭、喝水、睡觉、玩游戏、接着火车去散步…简直都是些小超人,这些都是给老师的惊喜。</p> <p>“宝贝寄语”</p><p> ~ 第一天,也许我没有爸爸妈妈想象的那么勇敢,但我已经很努力做个乖宝宝了,老师说,我们都是最棒的宝贝,爸爸妈妈请给我一点时间,让我自己慢慢在你们和老师的呵护下成长,我知道离开我,你们也很不舍,但我需要成长…</p>

宝贝

第一天

入园

幼儿园

家长

爸爸妈妈

孩子

哭闹

老师

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