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菜园满满的回忆

冬雪

<h3>我家附近有一片树林,我开了几块地,种上了,自己喜欢吃的蔬菜。</h3> <h3>我种菜多年,我便于菜园紧紧相连,种菜成为我生活部分的快乐</h3> <h3>种菜是一种心情,一种乐趣,符首间,一缕缕淡雅的蔬菜,清香渗入心扉,在这丰富多利的菜园里收获的不仅仅是健康蔬菜,更多的是田园生活的乐趣。</h3> <h3>我有种爱好,喜欢种菜,当下菜园里有蔬菜,自己动手种菜,好吃,又健康,自己的菜园里,种上了喜欢吃的,辣椒,茄子,西红柿,云豆,生菜,香菜,小葱,胡萝卜,南瓜,黄瓜等等,,,,, 。</h3> <h3>菜园休闲的生活,让我觉得充实快乐,小小的菜园,不仅种出了鲜嫩的蔬菜,也长出了由衷的欣慰,也成就了金色的梦想。</h3> <h3>种菜也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当看到自己亲手种的瓜果蔬菜,一天天长大,长的很茂盛时,心里是那样的开心 ,特别是,当听见朋友,邻居,夸奖我的种菜的收获,心里甭提多高兴了,而当品尝自己亲手种的蔬菜,那更是觉得一种美的享受。</h3> <h3>几年来,我种的很多品种的蔬菜,也收获了很多快乐,菜园是一片天,让我实现了自己的梦想,</h3> <h3>我把种菜看成一件乐事,重过程,重分享,重意义,自己吃不完,或送给亲朋好友,分享丰收的快乐。</h3> <h3>菜园给了我鲜嫩的蔬菜,也给了我无穷无尽的乐趣,菜园里不只是收获美味,更重要的是在此放松心情,也是我精神的乐园,几年来,我的菜园里蔬菜基本能自给,乐在其中,幸福满满。</h3> <h3>谢谢大家拜读,</h3> <h3>文字,设计,冬雪,图片来源于,我的小菜园,</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