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麦浪

河洛图

<p>美拍: 河洛图</p><p>出镜: 紫藤 含笑 白水晶</p><p>场景: 洛阳孟津</p><p>歌词: 李健 风吹麦浪</p><p><br></p> 远处蔚蓝天空下<br>涌动着金色的麦浪<br>就在那里曾是你和我<br>爱过的地方 当微风带着收获的味道<br>吹向我脸庞<br>想起你轻柔的话语<br>曾打湿我眼眶 嗯...啦...嗯...啦...<br>我们曾在田野里歌唱<br>在冬季盼望<br>却没能等到阳光下 这夏天的景象<br>就让曾经的誓言飞舞吧<br>随西风飘荡<br>就像你柔软的长发 曾芬芳我梦乡<br>嗯...啦...嗯...啦...<br>远处蔚蓝天空下<br>涌动着金色的麦浪 就在那里曾是你和我<br>爱过的地方<br>当微风带着收获的味道<br>吹向我脸庞 想起你轻柔的话语<br>曾打湿我眼眶<br>嗯...啦...嗯...啦...<br>我们曾在田野里歌唱 随西风飘荡<br>就像你柔软的长发<br>曾芬芳我梦乡<br>嗯...啦...嗯...啦... 在冬季盼望<br>却没能等到阳光下<br>这秋天的景象<br>就让失散的誓言飞舞吧 随西风飘荡<br>就像你柔软的长发<br>曾芬芳我梦乡<br>嗯...啦...嗯...啦... <p>同行摄影: 步凡 瑞云 山峰 会东 河洛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