葆婴宝宝刘婉晴两周岁成长载记

绍艳

<p><br></p><p> 我叫董翠玲,是一个全职妈妈,也是一个葆婴爱用者,通过孕期开始服用葆婴产品,让我拥有一个健康、聪明、可爱的葆婴宝宝。宝宝名字叫刘婉晴,现在刚刚两岁半,从出生到现在,无论是抵抗力,还是智商、情商都超乎同龄的孩子。通过服用产品,宝贝给我们带来太多太多的惊喜,我就不一一在这给大家分享啦,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个小故事吧。</p><p> </p> <p><br></p><p> 第一个小故事,每天早上醒来,晴宝就会提醒我要去工作室,因为她知道妈妈要去学习,在工作室晴宝每次都特别配合,还教阿姨跳舞💃 ,成了工作室阿姨们的开心果。有一次跟我去另一个工作室学习,宝贝有点儿烦躁,不想在那儿呆了,想让我带她走,接着有位阿姨过来告诉她说:你有两个选择,一是跟妈妈安静的在这儿学习,二是跟阿姨去另一个工作室。没想到从没离开过我的晴宝,看了我一眼,立马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动作,伸开双手投入阿姨的怀抱。这是谁都没有想到的,一个两岁的宝贝能做出如此的选择,令大家都感动!</p><p> </p> <p><br></p><p> 第二个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儿,当时晴宝才两岁多一点,有一天晚上,我抱晴宝下楼时不小心把脚扭伤了,在去诊所的路上,晴宝一会看看我的脚,一会儿抱抱我。像个小大人似的,对着我微微一笑,安慰我,心疼的流下了眼泪。回家后打开门的一刹那,宝贝看到哥哥放学回来了,立马跑到哥哥面前喊了一声:哥哥,一边示意妈妈的脚受伤了,一边大哭起来。扭脚复位时我忍着疼痛没掉一滴泪,回到家却被宝贝的这一举动感动的流下了眼泪。每每想起这一幕,然后跟朋友谈及时,大家都被宝贝的这一举动感动的流泪!</p><p> 在宝贝的成长过程中带给我及家人的惊喜太多太多了,与众不同的就是无论是教她跳舞,识字,还是背古诗。只要是告诉她一两遍,她都能记住并学会。谁能想到一个两岁多的孩子,只看妈妈写了一遍数字“2”。晴宝写的就能赶上小学一年级的孩子了。</p> <p><br></p><p> 在宝贝的成长过程中带给我及家人的惊喜太多太多了,与众不同的就是无论是教她跳舞,识字,还是背古诗。只要是告诉她一两遍,她都能记住并学会。谁能想到一个两岁多的孩子,只看妈妈写了一遍数字“2”。晴宝写的就能赶上小学一年级的孩子了。</p><p> 真的非常感谢葆婴产品带给我的惊喜。不仅收获了家人的健康,更让我在这里有了成长和改变。最后用一句话结束我的分享,紧握你手中的梦想,它有撼动世界的伟大力量!我爱葆婴!</p><p> </p><p> 刘婉晴 女 两岁半</p><p> 青岛市黄岛开发区</p>

晴宝

宝贝

工作室

阿姨

妈妈

一个两岁

刘婉晴

太多太多

惊喜

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