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涵100天啦

瓊開心

<p>大家好,我叫涵涵。</p><p><br></p> <p>这个是我粑粑。</p> <p>这个是我麻麻</p> <p>这个是我哥哥。</p> <p>这个胖乎乎粉嘟嘟的小可爱就是我了。</p> <p>我来到这个家100天啦。</p> <p> 我趴着看、我躺着看、我横看竖看 ,这个家房子不大,却还干净整洁,确认过这是个普普通通的家。</p> <p>  不过我的粑粑长得还挺帅。我来这个家以后他不去健身了,也不去钓鱼了,白天在厨房忙碌做好多好吃,到后半夜还要起来几次给我喂奶、换尿布。感觉跟第一眼见到他的时候比都瘦了。</p> <p>  我出生的时期很特殊,白衣天使们为了让小可爱的生活环境更安全,给麻麻戴着一层厚厚的口罩,就连睡觉都戴着,回到家我才看清她的样子。麻麻长得也很好看,她每天笑咪咪的对着我,我也学会了笑呵呵对她。麻麻为了让我长得壮实,她会捏着鼻子吃自己不喜欢的食物,也不怕自己长胖身材走样。</p> <p>  我的哥哥长得壮壮的,人人都说我长得跟哥哥一模一样。哥哥每天早早做完作业就来陪我聊天,哄我睡觉,我哭闹的时候他比爸爸妈妈还紧张。哥哥在学校是个品学兼优的小学霸,在家是爸爸妈妈的贴心小棉袄。我喜欢跟哥哥玩,哥哥是我学习的好榜样。</p> <p>  出生在这小而温馨的家里,我感觉挺满意。我现在每隔四小时吃一顿奶,早上下午各睡一次美觉,粑粑麻麻和哥哥逗我玩得时候,我会开心的手舞足蹈,他们在忙的时候我也可以做个安静的美男子。</p> <p>  我爱这个家,因为快乐你我他。我爱这个家,因为粑粑好帅呀。我爱这个家,因为麻麻温柔佳。我爱这个家,因为哥哥可爱哈……</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2020年5月16日</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拍摄于广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