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梦幻,紫色海洋。

梅琳

<p>摄影:辉哥。</p><p>出镜:梅琳。</p><p>编辑:梅琳。</p> <p>穿过紫色的梦境,吸吮着紫色的馨香,感受着紫色的浪漫,将自己融入紫色海洋,如诗如画,摄人心魂。</p> <p>紫色的梦</p><p>最美的相遇</p><p>有着灵秀的惬意</p><p>花苞待放时摇曳的感动</p><p>拼成最美的玫瑰</p><p>让它永远开在我紫色的梦里</p> <p>如果梦有颜色,那么愿我的梦也是紫色的梦,在梦里,我不惜跨越万水千山去寻找心里的那一片紫色的美好。</p> <p>紫色的花,都笼罩着神秘迷人的诡异,有宝石的旖旎,有晚礼服的华丽,美丽得令人震惊,妖媚得令人酥骨,让人不得不沉浸在紫色梦幻里。</p> <p>我喜欢紫色花。那朦胧中略透着蓝色的紫,柔柔的,淡淡的,充满着遐想,充满着浪漫。紫色没有红色的耀眼、没有黄色的艳丽。没有绿色的鲜明、也没有蓝色的深沉。但我觉得紫色花它体现着高贵和典雅。</p> <p>我因为喜欢紫色,特制穿了一套紫色礼服,想把自己也融入到紫色的海洋当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