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着 走着 人就散了

江巴石

<p><br></p><p> 风花雪月都经过,最怕记得门缝透出的冷,恍若隔世,蘸了夜的浓墨,又点燃了意念中的香烟,明明灭灭。是否檀香一扇,除却阴霾?却要在漆黑中凝视舒逸中的委婉。</p><p><br></p><p> —— 题 记</p> <p><br></p><p>沉默是最好的朋友,胜过笙箫默</p><p>当夜看不见自己影子的时候</p><p>一袭旗袍可以抵挡冷,犹感微凉的风采</p><p><br></p><p>走着,走着,花就开了</p><p>走着,走着,人就散了</p><p>这是什么逻辑?人生况味,没有徘徊</p><p>也许平淡才没什么感伤</p><p>一旦前程似锦,各走各的路</p><p>不必为放手的而等待</p><p><br></p><p>花无百日红,人无百日愁</p><p>有时瘦了相思,却迎来万紫千红的出彩</p><p>有时自以为功德圆满,却亏了月亮的一角</p><p>一位女子不可能买醉</p><p>但可以抽出心思中的情愫</p><p>缕缕细烟,檀香扇飘出心海</p><p><br></p><p>花总是要开的,开在黑夜里是寂寞</p><p>开在晴天中是惬意</p><p>素年有我,锦时于心,光风霁月会再来</p><p>散了的悲欢未必不是歌</p><p>心情总是在自己的眸光中剪裁</p><p>没有人不喜欢精彩</p><p>只是摒弃浮华,更喜欢自在</p><p><br></p> <p><br></p><p>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p><p>穿过你的心情的我的眼</p><p>在罗大佑的歌词中,听见微凉的关怀</p><p>高冷?还有不可忽视的魅力</p><p>我倒喜欢清清凉凉</p><p>自感浑沌,何必散在花开</p><p><br></p><p>垫高自信的是我在楼台</p><p>我有的是时间罗织风采</p><p>有的是时间减去感慨</p><p>温柔是旗袍的质地</p><p>我相信,我的人生缎面</p><p>一定会朗逸风姿,自信不改</p> <p>摄 影:海上升明月</p><p>出 镜:晴 晴</p><p>文 字:江 巴 石</p><p>场 景:重庆南岸黄桷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