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耕耘,静待花开的美篇

默默耕耘,静待花开

<p> 献给大宝十七岁生日</p> <p>大宝一百天了!感谢上天赐予我和你爸最珍贵的礼物🎁!</p> <p>一岁,俩岁,三岁……</p> <p>大宝终于上幼儿园了,有了人生的第一张登记照</p> <p>仅存的一张幼儿园活动照</p> <p>大宝五岁了,那时候没有智能手机,只记得妈妈在大宝的每一个生日到来之前都会买一盒胶卷,用傻瓜相机给你留几张纪念照</p> <p>中间几年是爸妈创业最艰难的时候,照片应该有,以后搜集了再补起来</p> <p>再后来有了弟弟,妈妈抱着弟弟,身后还有个小跟班儿</p> <p>可能是因为有了弟弟,妈妈忽视了我的大宝,也或许是班上突然转来一个大女孩儿,天天在班上乱点鸳鸯谱,以至于上四年级,妈妈就时不时会在大宝的书包里翻到这些小纸条</p> <p>五年级以后,大宝跟妈妈的距离越来越远,开始交一些狐朋狗友,常常进入网吧!妈妈心疼不已,为了改变你的生活环境,妈妈毅然决然的举家搬迁到十堰</p> <p>幸亏幺姨妈一家的关照,弥补了妈妈因精力不足而忽视的母爱</p> <p>终于换了个环境!我的大宝没有让我失望!</p> <p>没有了不良诱惑,和弟弟的感情更浓了</p> <p>真的是亲兄弟</p> <p>十四岁了</p> <p>十五岁了,王冠被弟弟霸占也无所谓了</p> <p>带着弟弟练习野外求生技能,真能取🔥吗</p> <p>放松一下</p> <p>七年级了,不知受哪位同学鼓励,终于拾起了一年没动的吉他</p> <p>初中快毕业了,有幸参加自出幼儿园以来的第一次上台文艺演出</p> <p>是你,我亲爱的儿子!让妈妈有幸走上今天这个领奖台</p> <p>终于实现了人生的第一次飞跃,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本地最优秀的高中——郧阳中学</p> <p>短小精悍的儿子终于赶上爸爸了</p> <p>十六岁的骚年</p> <p>一向不善表达感情的大宝知道给妈妈献花了,感动!</p> <p>高中以来,与你一起出行的每一次都异常珍贵</p> <p>肩膀越来越结实了,妈妈好想靠一靠</p> <p>自此,妈妈再难与你合影了,除了偷拍,再也无法给你拍个美照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