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集:我1983年画的水仙花

光阴

<p class="ql-block">  这几天在整理家中没用的东西,今天偶然发现了一张,我1983年画的工笔花卉,时年23虚岁,没有指点老师,自己看书摹画。</p><p class="ql-block"> 淘篓,画的我家扔在院子里的坏的,觉得有意思,所以就把它入画了,盖的印章是李国平先生和我自刻的。无名小卒印是仲贞子先生刻寄到我部队的,当时几方印仲老象征性收了我二十元钱,我寄了多次山里山楂果给仲老,奇怪的是,我退伍回家乡后没和仲老正面接触交流过。</p><p class="ql-block"> 我画的这张工笔画,当时想的是如何让破与美集合与视觉冲闯,可惜水平不够,文化思想表达不出来。</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放弃梦想是为了生存,,,,,,</p><p class="ql-block"> 2020.5.29.光阴记于海安东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