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5班:调整心态,全力以赴,积极备考

杨小玲

<p>调整心态,全力以赴,积极备考</p><p><br></p><p> 本网讯(通讯员 王佳屹)毕淑敏曾经说过:“一个健全的心态,比一百种智慧都更有力量。” 中考将悄然而至,大家准备好了吗?这不仅是对同学们三年学习来学业成果的一次大盘点,也是对每个人综合素质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对同学们自信心、自觉性、意志力、诚信度的一次大考验。我们不能要求每个人都成为第一,但我希望大家都做一名追求进步,超越自我的勇敢者,在挑战中肯定自我,超越自我。</p><p><br></p><p> 经学校响应,375班开始进入大课间文综背诵阶段,同学们习惯性的打开要背诵的资料,即使只有短短的二十分钟,同学们仍能心无旁骛,按照顺序渐进的复习原则,全面梳理知识,夯实基础,理清思路,系统归类。老师们帮忙总结归纳,同学们也积极配合,不放过任何一个知识点。有些同学还制定相关学习计划,运筹帷幄有效学习,提高学习效率,每位同学都意识到了复习的重要性,都充满了斗志,互相鼓气加油,积极投入备考。</p><p><br></p><p> 希望通过背诵,可以提高同学们的文综成绩,不要给中考留下遗憾。考试的号角已经吹响,竞争的胜利在校园里回荡,人生不拼不精彩,让我们考出个人的最佳水平,考出375班的最高水准,考出田中学子的卓越风采!</p>

同学

备考

文综

背诵

超越自我

学习

心态

中考

积极

复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