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

尹科峰

致......<div>那些被闹钟惊醒后匆匆出门的人们......</div><div>那些包里带着午餐,嘴里吃着早餐赶往地铁的人们......</div><div>那些吃着午餐沉沉睡去的人们......</div><div>那些夜色中踏着疲惫的脚步回家的人们......</div> “一个人住在这城市,为了填饱肚子就已筋疲力尽,<div>还谈什么理想,那是我们的美梦......”</div> “梦醒后还是依然奔波在风雨的街头,......” “有时候想哭就把泪掩进一腔热血的胸口......” “公车上 我睡过了车站  ......” “我的理想把我丢在这个拥挤的人潮......” “又一个四季在轮回 而我一无所获的坐在街头 只有理想在支撑着那些麻木的血肉......” ”理想今年你几岁?你总是诱惑着年轻的朋友 你总是谢了又开 给我惊喜 又让我沉入失望的生活里 ......” ”阳光之中到处可见奔忙的人们 被拥挤着被荒废的光阴忽略过......" 致城市中奔忙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