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我不怪你

<p>每个人在这个尘世里</p><p>都是匆匆过客</p><p>有些人与之邂逅</p><p>转身忘记</p><p>有些人与之擦肩而过</p><p>却是蓦然回首</p> <p>所有的相遇和回哞</p><p>都是一份缘</p><p>当你爱上了某个背影</p><p>或贪恋某个眼神时</p><p>意味着你已心系一段情</p> <p>那些无法诠释的感觉</p><p>都是没来由的缘</p><p>缘深,缘浅</p><p>早有天定</p><p><br></p> <p>如果可以</p><p>愿做一朵无名的花儿</p><p>开在不知处的红尘里</p><p>面朝大海,春暖花开</p><p>你不言,我不语</p><p>默默驻足,靜静欢喜</p> <p>愿是一个简居的隐者</p><p>远离俗世尘埃</p><p>与日月同欢</p><p>与山水为伴</p><p>你不来,我不去</p><p>浅浅相思,遥遥相盼</p> <p>去留无意</p><p>看庭前花开</p><p>望天上云卷云舒</p><p>植一朵净莲</p><p>守一份云水禅心</p><p>淡淡听风,静静思念</p> <p>愿做一朵简单的花儿</p><p>伫立在悬崖一端</p><p>莫靠迎</p><p>让我做自己,爱做的事</p><p>并非仅仅一种臆想</p><p>而是给予自己灵魂的自由</p><p>做喜欢的事</p><p>见想念的人</p> <p>任尔东西南北风</p><p>我自岿然不动</p><p>褒或贬</p><p>只是世人偏见</p><p>淡看红尘是非</p><p>何必多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