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登武功山一梦回,曾经的我们。

大饼传说

<h3>每一次的攀登前方,都是你值得拥有的美景,前进的路上是你鼓足勇气的奔放,2020.5.23再一次从东江村徒步武功山,这也是我的足迹第四次踏上这片万亩云中草原,这里也是我户外重装起航的地方,如果爱一个人就帮她背起行囊来武功山吧!背靠绿草,卿卿我我,倾诉肝肠。恨一个人就让她重装武功山吧!让她累成狗的模样,南武功,北太白,的故事,就让我们追随着户外鼻祖徐霞客前辈的脚步开始这段征途之旅。(四登武功山,与爱恨无关)</h3> <h3>神奇跑团里的神奇,是沉闷世界里的一股风,吹走了疲惫,吹响了奔跑的号角。</h3> <h3>时光匆促里的暖阳,有嬉笑逗乐,有登顶后的兴奋,跌跌撞撞奔跑的世界,这或许是给予最好的良药。</h3> <h3>触摸过一个人恐惧的世界里,也看到了值得期待的美景,你们一起陪伴走过的旅程,那也是许多年以后翻开的篇章里,有趣的灵魂。</h3> <h3>谁还没有辜负过几段昂贵的时光。只要一直向前看,天总会亮,总会在撕心裂肺里,走过绝望,走到日升的地方。</h3> <h3>偶遇的武功山,或者是精心导演的一场戏,或者是平凡的生活里泛起的涟漪。也许是邂逅的世界里平凡的等待。</h3> <h3>星空下的男儿是骚动的渔,精悍的身体厚重了肩膀,这里有他的高山水长,绿草芬芳,内心里心心念念的姑娘,也许只是夜空下的遥望。</h3> <h3>不厌其烦的追逐里,是那份舒适和宁静,悲与喜,苦与乐,在波澜不惊的日子,我还愿做那山野里的樵夫。</h3> <h3>春去白了华发落寞了思量,剪下一缕愁丝遮目让人盲,回眸草甸惹尽了岁月沧桑,相识的地方不再是曾经模样, 空缺了的天空颜色只剩寂寞彷徨,蹉跎里是光阴似箭,是你曾经怀揣的青春与梦想,诗和远方的彼岸,不回头,只听到脚步在风的前方。</h3> <h3>武功山/回头看/不曾走远/依依目光/本是天涯过客/却奈何/轻风捻住了青草/星光陪伴了孤独/照亮了沉睡的夜/五色斑斓的帐篷/逃离了世俗/守候了青春/在牧马的城市里/不辜负/曾经的模样。(大饼传说)</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