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小船

<p>摄影后期 水墨丹青</p><p>出镜妆造 雪莲</p><p>文字原创 东东</p><p>特别鸣谢 黑冰老唐 龙歌 沙漠老狼</p><p> 森林 梦萦江南</p> <p><br></p><p>悠悠的小船</p><p>何时才能在葱茏处靠岸</p><p>曼妙的江南烟云缭绕</p><p>回眸曾经的欢声笑语</p><p><br></p> <p><br></p><p>揺起木浆声声</p><p>穿梭山水之间行驶</p><p>雾霭烟岚是我的梦境</p><p>岁月留下几多回忆</p><p><br></p> <p><br></p><p>悠悠的小船</p><p>载着我的款款深情</p><p>落霞处放飞我思念的心扉</p><p>燃成斜阳的夕红眷恋</p><p><br></p> <p><br></p><p>匆匆划过的波纹</p><p>起伏的心绪镂刻你的足迹</p><p>让我等待彼岸倩影出现</p><p>总是在诗意的远方缠绵……</p><p><br></p> <p><br></p><p>悠悠的小船</p><p>载走了我心底的惆怅</p><p>微风捎来一丝寄语</p><p>让我们留下不变的情恋</p> <p>悠悠的小船</p><p>何时才能在葱茏处靠岸</p><p>曼妙的江南烟云缭绕</p><p>回眸曾经的欢声笑语</p><p><br></p><p>揺起木浆声声</p><p>穿梭山水之间行驶</p><p>雾霭烟岚是我的梦境</p><p>岁月留下几多回忆</p><p><br></p><p>悠悠的小船</p><p>载着我的款款深情</p><p>落霞处放飞我思念的心扉</p><p>燃成斜阳的夕红眷恋</p><p><br></p><p>匆匆划过的波纹</p><p>起伏的心绪镂刻你的足迹</p><p>让我等待彼岸倩影出现</p><p>总是在诗意的远方缠绵……</p><p><br></p><p>悠悠的小船</p><p>载走了我心底的惆怅</p><p>微风捎来一丝寄语</p><p>让我们留下不变的情恋</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原 创 版 权 作 品</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谢 谢 大 家 观 看</span></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