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中的芍药花(20200527)

银杏

<p><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2020年不寻常的一年,一月中旬肆虐的新冠病毒侵蚀了全国,响应国家号召全民居家隔离,不能外出,再加上内蒙古的春天,风大降温频繁,刚刚开好的杏花梨花被一场大降温几乎都冻死了,我们去郊外拍照时,老乡心疼地说:“他家满园的杏树梨树今年几乎都不会结果实的”我看这些树上的花朵都是暗褐色枯萎,拍照的计划没有实现,我拍是小事,主要是果农这一年就没有了经济收入,就这样错过了拍杏花梨花的时间,心里惦记绝对不能错过拍芍药花啦,今天我早晨5点就起床约上喜欢摄影的小妹一起去锡林公园拍芍药花——去遇见最美的你……!</b></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其实想想,人到了这个年龄,就不要再追求一些虚伪的东西了,余生又有多少时间可挥霍呢?和谁在一起轻松、舒服、愉悦,就和谁在一起,包括朋友。别让生活的压力去挤走你的快乐,不管在昨天发生了什么,不管昨天的自己有多难堪,有多无奈,有多苦涩,都已过去了。</b></p> <p><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感谢坚强的自己,不管经历了多少不眠痛苦的夜晚,咬着牙挺了过来。谢谢努力的自己,不管遇到多少让你心力交瘁的事情,很累很累的你也从没放弃去拍照,用图片的美取悦自己!</b></p> <p><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拍完芍药花,我们席地而坐,看到周围宁静的草地上开出的一朵一朵小花,,不由的想,你不一定能惊艳时光,却一定会芬芳流年。于是我们姐妹们俩又拿起相机拍个不停,因为刚好遇见你,多了一份牵念,多了一抹温暖……。</b></p> <p><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带上相机, 便留下美好的回忆,记录生活精彩的瞬间,来过,不留下遗憾。在过几年两鬓斑白的时候,回看你自己拍的照片,嘴角一定扬起的是幸福的骄傲。</b></p> <p><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当你开始取悦自己,你的身心就会变得更加美好,忙里偷闲的约上姐妹们拍美照,拍景拍花,拍的不好,但我自己心里美滋滋的,欣赏着赠人玫瑰,留有余香的幸福感。去取悦自己,善待自己,快乐每一天咯!</b></p> <p><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i>告诉自己,这个世界真的很美丽。我就是要这样相信着,才会在平淡的生活里,找到最为浪漫的温柔,生活才会充满希望与热情。你想过怎样的生活,取决于你对待生活的姿态……。</i></b></p> <p><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多愁善感的的小花,独自一人你想什么呢……?</b></p> <p>无论</p><p>我在意</p><p>还是不在意</p><p>你都在那儿</p><p>无论</p><p>我高兴</p><p>还是不高兴</p><p>你都在那儿</p><p>无论</p><p>你在意</p><p>还是不在意</p><p>我都在这儿</p><p>无论</p><p>你高兴</p><p>还是不高兴</p><p>我都在这儿</p><p>我知道</p><p>我与你的距离</p><p>很遥远</p><p>要以光年为单位算计</p><p>你知道</p><p>你与我的距离</p><p>也很遥远</p><p>遥远到我的心灵都无法企及</p><p>你在遥远的天幕</p><p>挥洒着你的清辉</p><p>我挥霍着你的清辉</p><p>而你却丝毫都不在意</p><p>我在遥远的地球这边</p><p>或歌或悲</p><p>或喜或泪</p><p>与你都无关痛痒</p><p>你全然不知</p><p>但我却依然仰望着星空</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仰望着你</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