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声朗诵】《教室我回来了》

静听馨声-康乃馨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教室,我回来了》</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p> 作者:段鹏飞</p><p> 指导老师:朱嘉瀛</p> <p>  我真想念我的教室啊! 同学们,你想念你的教室吗?</p><p> 我很想我的教室。我想念那带我们航行知识海洋的墨绿色的黑板,我想念那如同一排排航船的课桌,我更想念课堂学习的日子。</p><p> </p> <p> 我要告诉它 : 这几个月,对着电视学习 , 身边没有熟悉的同学,面前的老师也和我隔着电视屏幕,我一下子明白了很多。</p><p> 我比以前长大一岁了,我比以前懂了很多事。在网课学习过程中,我明白在教室上课比网课好很多,教室和我的同学们我们一起朗读课文,声音是那么整齐,那么洪亮,那么好听,是世界上最美丽的音乐!</p><p> 一年级二年级时,我还是个小笨蛋呢! 到了三年级,赶上隔离在家上网课, 我才明白,学习是那么重要 ; 我才明白,班集体离不开; 我才明白,批评过的老师是那么亲切!</p><p> 我就要回到教室了!</p><p> 我要认认真真地听老师讲课。读更多的书, 我一定要养成并巩固读书学习的好习惯,不再像以前那么调皮,那么贪玩儿。</p><p> </p> <p>  教室, 我就要回来了!</p><p> 我想念的老师,想念的同学们, 马上要见到你们了!</p><p> 为了长大后建设伟大的祖国,让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 我一定要在教室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p> <p>小作者在【静听馨声少年之家】录音室朗读录音中……</p> <p>段鹏飞 :宁夏银川兴庆区第七小学三年级1班一个聪明但顽皮的学生。居家网课期间, 在班主任及家长的关心教导下,有了长足的进步。他怀念向往学校学习生活,期盼返校那一天早日到来。</p>

教室

想念

学习

那么

同学

明白

老师

网课

鹏飞

三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