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

美友165385190

<p>  最近,作业很多,这么多的作业给了我很大的压迫感,所以,我和小明、小红约好去郊外放风筝。</p><p> 郊外的草地上,嫩绿的小草就像比赛似的长出来,天空上飘着雪白的云朵,偶尔会有几只燕子飞过。我、小明和小红从远处走来放风筝。 最近,作业很多,这么多的作业给了我很大的压迫感,所以,我和小明、小红约好去郊外放风筝。</p><p><br></p><p> 郊外的草地上,嫩绿的小草就像比赛似的长出来,天空上飘着雪白的云朵,偶尔会有几只燕子飞过。我、小明和小红从远处走来,我带的是一只燕子风筝,小红带了一只蝴蝶风筝,小明则没有带风筝,因为他是在我和小红放风筝跑之前拿风筝的。</p><p> 我们开始放风筝了。我在前,小明在后,只要小明喊:“放!”我就飞快向前跑去。“三二一,” 小明喊,“放!”我飞快向前跑去,蓬乱的头发一抖一抖的,豆大的汗珠,从头上流下,毫无疑问,我放成功了,风筝飘在天上,好像在跟我说:“谢谢你让我飞起来。”现在轮到小红了,“放!”</p><p>小明大声喊,小红立马向前奔去,有的人看到这里就会问了:“为什么你不用“飞快”呢?”因为她第一次没成功,但第二次成功了。在天上飞的不只有我和小红的风筝,你瞧,天上简直就是风筝的乐园,有小鱼风筝、蜈蚣风筝……</p><p> 放风筝真好玩,我真想再放几次。</p><p> </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