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声朗诵】《我长大了》

静听馨声-康乃馨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长大了》</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span></p><p> 作者:劳钰涵</p><p> 指导老师:朱嘉瀛</p> <p> 门口的小树长大了, 家里的白龟长大了; 那么, 我长大了吗?我一直想着这个问题。</p><p> 到底什么才是长大呢?是年龄的增加?是个子的长高?还是我的头发长长变美丽了? 在爸爸妈妈心中, 我可是永远长不大的孩子呢。</p><p> 过去的我,个子矮矮的,连衣柜挂着的衣服都够不着呢, 现在,我可以轻而易举地将衣柜的衣服拿出来, 我已经长高了!</p><p> 过去的我, 胆子非常小。怕闪电、怕苍蝇、怕蚊子。现在,我喜欢在打雷的时候趴在窗边仔细看闪电是什么样子, 喜欢在夏天的草地上观察昆虫有几条腿,有几对翅膀。我已经勇敢了!</p><p> 过去的我不懂事,贪玩儿总是调皮,只会让爸爸妈妈生气。有一次,我不小心打碎了爸爸很喜欢的一个花瓶。但是爸爸没有生我的气,只是说我还小说我贪玩儿。现在我很乖巧,能主动地帮爸爸妈妈做家务, 能在大人都忙的时候照顾自己。我不再是那个小小的我了,我已经长大了!</p><p> 过去在我的学习成绩就像过山车一样,一会儿上,一会儿下, 一点儿也不稳定。现在, 相信长大的我一定能够认真看书,会更加努力学习 , 因为我已经长大了。</p><p> 我长高了,我懂事了,我勇敢了,我学会独立了。我和同学们一样,都长大了。</p><p> 我想对爸爸妈妈说、我想对老师说、我想对所有爱我关心我的人说: “我长大了!”</p> <p>小作者在【静听馨声少年之家】录音室朗诵录音中……</p> <p>劳钰涵,2010年11月28日出生,是只可爱的小老虎!目前就读于兴庆区第七小学三年级四班。性格开朗活泼,喜欢读书、画画、主持。有女孩子的害羞,也有男孩子的调皮。</p>

长大

爸爸妈妈

长高

喜欢

贪玩

衣柜

过去

朗诵

个子

调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