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的故宫——风云紫禁城

夏日的雪

<p><b style="font-size: 20px;"><i>  疫情终于退去,故宫终于重新开放,我也终于等来腾云翻卷下的紫禁城。</i></b></p><p><b style="font-size: 20px;"><i> 我不止一次去过故宫拍摄,每次都会被故宫的宏伟所震撼,总是想把我心中的最豪气,最博大的故宫用画面呈现出来。如果说碧蓝的天空映衬着红墙黄瓦能尽显皇家宫殿的贝阙珠宫,光彩夺目,那么喷薄厚重腾云下的紫禁城就更加彰显历史沧桑和气吞山河的旷世恢弘。</i></b></p> <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i> 疫情后的5月,北京的天空飘来了久违的腾云,云的厚重和喷薄气势是北京城难得见到。于是抛开所有的顾虑,在疫情后第一次乘坐公交地铁直奔故宫拍下这组照片。这正是我多年以来想要表达的主题。</i></b></p><p><b style="font-size: 20px;"><i> (本篇图片拍摄于2020年5月24日)</i></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i> 文字:夏日雪</i></b></p><p><b style="font-size: 20px;"><i> 图片:夏日雪</i></b></p><p><b style="font-size: 20px;"><i> 制作:夏日雪</i></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