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浪漫,旖旎柔情

女主角🌸

<p><br></p><p>闭上眼,静静的聆听薰衣草的花开……微风在耳,紫色柔情,阳光倾泻,花香盈袖,美成了一首静谧悠远的田园诗</p><p><br></p><p style="text-align: right;">——题记</p><p><br></p> <p>微风不燥,五月正好,在一眸清凉里,守着我内心的山水,邂逅薰衣草的傲气,及其未萎。日月其迈,韶华如飞,盈果累累,静读浅夏你那温婉的诗篇。&nbsp;</p> <p>薰衣草,是受了谁的邀请,年年岁岁依约前来?有谁年年守候着它的馨香?有谁读懂了它的花事?还有谁执念着它的柔软?无论季节怎样更替,无论韶华如何飞逝,如若花开心间,定是最美的绽放、最美的流年。&nbsp;</p> <p>然而当紫色浪漫从千里迢迢的异国他乡的地中海,以她的步履姗姗来迟,浅夏也和她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只是江南的薰衣草更有她江南烟波里的柔情,让浪漫和紫色为伴,唯美而又多情。或许我们从她的紫色里还是闻到了她欧洲原产地应有的味道,高贵的君子,浪漫多情的味道,幽远悠长,潜滋暗长。</p> <p>其实,每个人的心里,都有半亩花田,种着满园春色,期待与美好相见。日子虽平凡, 却是温暖,生活虽简单,却是幸福。不言不语,刹那永恒。</p> <p>一个白衣长裙的天使,在绿叶紫花的薰衣草园里享受薰衣草的幽香,徜徉着时光的嫣然。不管是手里多情的薰衣草,还是花篮里紫色的高贵,都是花在开,人在笑。也许看不见她面容上的灿烂微笑,只是她是一个矜持的女生,她的庄重就是她心里最好的微笑。</p> <p>她在等待她心里白马王子的到来,还是在回忆她大学时候情窦初开的浪漫故事,或是在心里构思着自己文艺青年的不可告诉他人的紫色梦幻,其实都是心里开心的雀跃。手里的小提琴微微作响,那是爱的序曲,是最好的爱情在音乐里浪漫的花开和清香扑鼻的味道。</p> <p>看着薰衣草紫色的浪漫,我的心里又不知不觉的回到了自己人生的渡口,让薰衣草的浪漫把我从现实和浪漫的距离中找到了最好的生命顿悟,和那严肃人生的最好诠释。人生不只是浪漫的情调,还有那略带酸楚的味道,让我们不只是一路歌来一路景。</p> <p>人生就是一场历练,都是要历经一番洗礼,你才会懂得生活是与烟火有关。若是生活中没有那么多诗意,那你一定要给灵魂一个空间栖息,用简单的方式,表达出生命的格局,无需大气如海,只需在风中藏着心情的安静。 人生没有满分,没有绝对的赢家,总是有些遗漏和失落,不要太苛责自己。学会宽容与忍耐,看得了月白风清、姹紫嫣红,也要经得住疾风苦雨、寒枝枯瘦。 用真情养育心田的莲花,用纯净擦拭浮尘的青灯,耐得住寂寞,容得下迟暮,点燃一味心香,为自己引路。让心归处,香满路,且素。 ​​</p> <p>人生,或繁花似锦,或清冷悠然,只要你懂得满足,懂得珍惜,更懂得心疼,就不负红尘清欢,流年锦瑟,岁月静好……</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谢谢你来过💐</p> <p>编后语:五六月分薰衣草正是开的热烈的时候,紫色的薰衣草海洋也被大家赋予了非常浪漫的花语。薰衣草是浪漫的象征,也是爱情的美好期盼。一个如花似玉的薰衣草,遇见了自己心意的白马王子自然要进行她的爱情远征。</p><p>好事多磨,花好月圆自然是最美丽的童话。就算是遗憾告终,他们也为爱情做了自己最好的远行,同样也令人神往敬重。我们每一个人对自己的爱情都有一个自己曼妙的美梦,不管结局如何,都是一种心心相印的美好憧憬。</p><p>我常常在幻想,假如我能够在一片薰衣草花田里,坐在藤木秋千上。一边喝着香醇的奶茶,一边心平气和的欣赏着这片花田。感受微风拂过花田之后的清新香气,体会大自然的神奇与奥秘⋯⋯于是约上摄影老师前往,可是事与愿违,拍摄当天天气不给力,一直下着雨,我脸上的雨水直往下滴,衣服湿了,头发乱了,妆也花了。😂😂😂即便如此也一点没影响我赏花的心情,当一簇簇蓝紫色的花映入眼帘,如烟似雾的紫气,携着裛裛的香气,弥漫到我的脚边,从脚边袅绕到心间,又从心间缠绕到眉间,如梦似幻,我整个人都醉了……当然也非常感谢摄影老师的辛苦创作,让我得以圆梦!🙏🙏🙏</p> <p>出镜:女主角🌸</p><p>摄影/指导:我行我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