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睡莲

可乐

<p> 睡莲犹如美丽的少女,遇到春天这部华美的乐章,张开睡眼,便合着乐曲翩翩起舞。</p> <p> 睡莲在梦中露出笑靥,它扭了一下柔软的腰肢,身上的露水落入水面,发出叹息一样的声音。</p> <p>  清晨,我早早的就起床了。我看到池塘里睡莲的花苞有的绽放开了一点,而有的却没有一点动静,我不禁想起古人赞美睡莲的诗句:“南海有睡莲,夜则花低入水。”</p> <p>  中午,烈日照射着大地,我以为睡莲会枯萎,我跑出去一看,出乎意料的是,睡莲不仅没枯萎,反而全都绽放开了。</p> <p>.</p> <p>  清晨,在那清澈的水面上,一朵朵睡莲花张开了笑脸,晶莹滋润,楚楚动人</p> <p>  粉嫩的睡莲伸着懒腰,敞开双臂,睁开朦胧的睡眼,向世界展现她灿烂的笑脸。</p> <p> 睡莲宛如亭亭玉立的仙子在池里开放</p> <p>文网络</p>

睡莲

睡眼

枯萎

绽放

笑脸

清晨

张开

水面

便合

夜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