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 style="font-size: 22px;"><u> 生活是一种经历,是一种体验;是一种感受,也是一种积累。生活没有答案,不需要答案。生活仅仅是一个过程,而这个过程无论多么复杂,最终结局都是一样的。</u></b></p> <p><b style="font-size: 22px;"><u>其实,没有什么东西是不能放手的。时日渐远,当你回望,你会发现,你曾经以为不可以放手的东西,只是生命里的一块跳板,令你成长。</u></b></p> <p><b style="font-size: 22px;"><u> 有些事,让我们刻骨铭心;有些人,令我们难以释怀。一路走来,告别一段往事,走入下一段风景。路在延伸,风景在变幻,人生没有不变的永恒。走远了再回头看,很多事已经模糊,很多人已经淡忘,只有很少的人与事与我们有关!</u></b></p> <p><b style="font-size: 22px;"><u> 幸福的事,有千万种。不幸的事,却永远只有一个,那就是:该珍惜的,没有好好珍惜。错过的,才懂得后悔。</u></b></p> <p><b style="font-size: 22px;"><u> 身后的路,留下的只是回忆。虽然每次转身都有熟悉的感觉,但是这种回忆却回不到现实。虽然每次转身都是感慨万千,回过身,前方仍是陌生。时光,总是浅薄无情,光阴散落,我们都是时间的过客,曾经的柔肠寸断,曾经的轰轰烈烈,曾经的......</u></b></p> <p><b style="font-size: 22px;"><u>一个女人最好的状态就是: 眼里写满了故事,脸上却不见风霜,每天化个淡妆,穿上喜欢的衣裳,不羡慕谁,不嘲笑谁,也不依赖谁,只是悄悄的努力,吞下了委屈喂大了格局!</u></b></p> <p><b style="font-size: 22px;"><u> 为了给罗子君送一把伞,贺涵从上海开车到江苏。</u></b></p><p><b style="font-size: 22px;"><u><span class="ql-cursor"></span>爱一个人不是你说了多少,而是你做了多少。</u></b></p><p><b style="font-size: 22px;"><u>爱一个人就要爱他的全部,包括他的缺点!!</u></b></p> <p><b style="font-size: 22px;"><u> 岁月催人老,人生如过客,感恩每个醒来的清晨,过好每一个夕阳西下的黄昏,岁月漫长,因为我们都是赶路人。</u></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