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学校 高传涌:【诗歌一首】徐一菲的学习心得

阅读与作文

<p>在校车上,</p><p>学生徐一菲告诉我:“</p><p>作业可以提前做,</p><p>有空就做,</p><p>这样,每天提交作业就快!</p><p>还要把作业当作练字本,</p><p>一边做作业一边自查,</p><p>作业出错就会少!</p><p>另外,课堂上聚精会神,</p><p>这也是最关键。</p><p>这样才能认真记好笔记,</p><p>做起作业来也会更快。</p><p>因为我会安排,</p><p>所以我每天回家作业早早就完成了,</p><p>有空我会看我想看的课外书,</p><p>在书海中遨游,享受沁人心脾的书香,</p><p>我真是收获满满、快乐多多!”</p><p><br></p><p>啊!这就是三(4)班的徐一菲——</p><p>一个活泼开朗、让人羡慕的女生,</p><p>真是大家学习的好榜样!</p><p><br></p><p><br></p> <p><br></p><p>垂柳拂水</p> <p><br></p><p>我学习我快乐!</p> <p>  作者简介:高传涌从教三十余年,现在任教于昆山市珠江学校,是昆山市先进德育工作者。他平日爱运动、爱阅读、爱写作、爱书法,在国家及省市级等报刊杂志、玉峰文苑及美篇微信公众号上已发表了一百多篇文章,而且有部分文章已被选入中国作文网、范文先生网、百度文库、中国知网、豆丁网、满分作文网、手机知网、社会科学期刊、海量免费题库等。人生格言:努力学习,不负韶华。(微信号:gsls1206041617 联系电话:13584993559)</p>

作业

徐一菲

高传涌

作文网

知网

昆山市

有空

珠江

快乐

我会